另类三叉戟助国际米兰收获平局 欧冠席位这下稳了

宁穆04-21 2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和罗马1比1战平,让国际米兰得以继续凭借6分优势占据意甲第三。接下来国际米兰还有和尤文图斯以及那不勒斯的比赛,但考虑到老妇人已经夺冠,那不勒斯也已几乎锁定第二,国际米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已经变得相对牢固。

这场平局要感谢打入扳平比分进球的佩里西奇,而在佩里西奇进球时,国际米兰的前场三人组是佩里西奇、伊卡尔迪以及劳塔罗•马丁内斯。这个略显奇怪的组合,帮助国际米兰拿到1分。《米兰体育报》赛后开玩笑地说,“如此三叉戟,可不是北看台球迷想要看到的场景。”

伊卡尔迪事件发生之后,北看台已经明确反对伊卡尔迪。而这样的攻击线组合,也不是斯帕莱蒂顺理成章的选择。这个组合是一个救火组合,在国际米兰0比1落后、纳英戈兰发挥不佳的局面下,斯帕莱蒂不得不这样选择。

这样的阵型组合方式,不在斯帕莱蒂的考虑范围之内,但就像意大利媒体所言,“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这个奇怪的组合让国际米兰的形势变得更加有利。”在斯帕莱蒂换上伊卡尔迪的时候,北看台起了辱骂之声,自他热身开始,“屎一般的男人”这样的骂声便不绝于耳。不过除了北看台之外的其他看台,球迷倒是对伊卡尔迪非常期待。和罗马的比赛,球场内上演着一番独特的景象:主队球迷对骂,北看台球迷挑衅所有人,“你们就是屎一样的观众!”而得来的则是其他球迷“蠢蛋,蠢蛋”的回应。在球迷相互的谩骂声中,罗马一次次挥霍机会。伊卡尔迪的出场让局面发生了一定的改变,佩里西奇也抓住机会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1。

对于自己的阵容安排,斯帕莱蒂这样说道,“我选择劳塔罗首发,是因为他之前踢得非常好,而我换下他是为了避免他受伤。伊卡尔迪这样的前锋出场,真的非常有效。”对于佩里西奇斯帕莱蒂也评价道,“他是非常适合这支球队的球员。”佩里西奇在赛后面对采访时说,“平局我们配得上,这1分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们表现很好,希望继续这样的表现,拿到更多的分数,守住联赛第三位。我的进球?进球非常美妙,但我更在乎的是球队的胜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