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跑八公里惨败!索圣:表现配不上曼联 赢曼城赎罪

黄润锋04-21 23:39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曼联客场0比4不敌埃弗顿,红魔英超历史上第五次净负对手4球或以上,上一次是2016年10月完败于切尔西,比分也是0比4。如埃弗顿主帅马尔科·席尔瓦所言,整场比赛太妃糖都是表现更好的球队,赛后葡萄牙人特意强调:“近7轮我们有5场是保持零封的。”

为埃弗顿打进锁定胜局进球的是替补登场的沃尔科特,赛后小老虎坦言不喜欢替补角色,但只要球队需要他都会站出来,“我最近发现情况有点困难,但球队踢得非常好,你所要做的只是埋头苦练,(进球)证明我随时准备好接受上场召唤。”

西古德森也取得一粒进球,他远射敲开德赫亚把守的大门,赛后他回忆起当时的情况时对天空体育说道:“我不知道当时我距离球门多远,只知道自己射得很漂亮,湿滑的草皮让守门员很难扑到。”

冰岛国脚认为,一个接一个的进球让埃弗顿越打越自信,进球也就越来越多,“第一个进球是关键,在那之后我们防守做得很好,能够取得第二粒进球很重要,我们的信心不断得到提升,自那以后我们就掌控了比赛。”

这是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各项赛事的客场五连败,自从30多年前弗格森上任以来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赛后索圣表示很对不起球迷的支持,“从第一刻开始,一切都出了问题。我只想向球迷们道歉,他们是今天唯一能昂首挺胸离开(古迪逊公园)的人,我们不能。”

数据显示,本场比赛曼联全队比埃弗顿少跑8.03千米,这是自去年8月主场0比3热刺的比赛(少跑10.2千米)以来最糟糕的一次。而值得一提的是,索尔斯克亚带队以来,曼联在17轮联赛里有15次都是跑得比对手少的。

名宿加里·内维尔直言看来这场球后让他“血液沸腾”,他很不满意曼联的表现,“今天看到其中一些曼联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真是令人尴尬!我非常愤怒,不得不说曼联现在有一个大问题,表现真的是令人作呕。”

索尔斯克亚不找任何借口,承认球队表现不佳,希望能在曼市德比将功补过,“埃弗顿在所有方面都比我们强,有很多事情我们需要再做得更好才能有所回报,光有天赋是不够的。我们的表现根本配不上曼联,我们要向所有俱乐部相关人士道歉,在周三(对曼城)我们有一次完美的赎罪机会。”

虽然继续留在积分榜上第六的位置,但索圣仍认为曼联争四希望尚存,“我们必须赢下所有四场比赛,才有机会进前四,这难度很大,但我们不能光说不做,必须行动起来。”

英超  /   曼联  /   埃弗顿  /   索尔斯克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