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厄齐尔破门难救主 阿森纳2比3水晶宫居第四

李辉04-22 0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李辉

北京时间4月22日,英超第35轮结束一场较量,阿森纳主场迎战水晶宫,上半场第17分钟,本特克接到米利沃杰维奇的传中头球破门首开纪录,半场结束阿森纳0比1落后,易边再战仅仅2分钟,阿森纳由厄齐尔小角度射门扳平比分,但随后水晶宫在第61分钟和第69分钟由扎哈和麦克阿瑟连入两球,阿森纳队在第77分钟由奥巴梅扬追回一球,但最终阿森纳主场2比3不敌水晶宫,本场过后阿森纳积66分,继续排在联赛第4位,错失超越热刺的绝佳机会。

英超第35轮

阿森纳2-3水晶宫

47’厄齐尔、77’奥巴梅扬/17’本特克、61’扎哈、69’麦克阿瑟

17’米利沃杰维奇开出前场右侧定位球,本特克头球破门。阿森纳0-1

47’拉卡泽特直塞,厄齐尔小角度挑射破门。阿森纳1-1

61’水晶宫后场长传,穆斯塔菲防守失误,扎哈单刀推射破门。阿森纳1-2

69’水晶宫队开出右侧角球,麦克阿瑟头球破门。阿森纳1-3

77’奥巴梅扬右路连续突破后利用水晶宫后卫解围失误抽射破门。阿森纳2-3

阿森纳阵容:19-莱诺、6-科斯切尔尼、20-穆斯塔菲、27-马夫罗帕诺斯(46'17-伊沃比)、25-詹金森(46'15-梅特兰-奈尔斯)、4-埃尔内尼(68'11-托雷拉)、31-科拉希纳茨、29-贡多齐、10-厄齐尔、9-拉卡泽特、14-奥巴梅扬

【数说】

【358】本特克时隔358天再度在英超收获进球,共用了19场比赛、25脚射门,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200场英超比赛收获的整整第70粒进球。

【407】本特克的进球终结了阿森纳主场各项赛事连续407分钟不丢球的纪录。

【29】水晶宫本赛季客场攻入29球,追平球队顶级联赛单赛季客场进球纪录。

【52】厄齐尔在酋长球场制造52粒联赛进球(20球32助攻),自他加盟以来队内最多。

【5】本赛季厄齐尔在联赛中6次射正取得5粒进球。

【8】扎哈本赛季联赛客场打进8球,仅次于凯恩(11)和瓦尔迪(10)。

【3】本赛季客场面对曼城、利物浦和阿森纳,水晶宫都打进3球。

【5】本赛季水晶宫联赛5次在客场至少打进3球,仅次于曼城。

【7】奥巴梅扬本赛季在伦敦德比攻入7球,比其他任何人都多。

厄齐尔  /   奥巴梅扬  /   阿森纳  /   水晶宫  /   英超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