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一位置坐拥意甲最佳 有他何必骑马找马

鲁林04-22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本赛季意甲最佳边后卫是谁?答案恐怕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丹布罗西奥。

对罗马的1比1平局,丹布罗西奥助攻佩里西奇头球破门,这是丹布罗西奥本赛季的第5个助攻,在后卫助攻榜上,高于所有人。国际米兰这几年来,边后卫变动极大,人员进进出出,唯有丹布罗西奥,越来越坚挺。

丹布罗西奥是2014年转入国际米兰的,之前在都灵踢了5年,目前在国际米兰,他是资历最老的球员之一,这些年,他并不起眼,但低调务实敬业,国际米兰换了那么多边后卫,也没有动摇他的地位。

今年9月,丹布罗西奥就将31岁了,他不能不考虑自己的前途,他希望与国际米兰续约,而国际米兰也在仔细评估,是否满足丹布罗西奥的续约条件。

目前,丹布罗西奥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到2021年,不过双方都有意向延长,尤其考虑到丹布罗西奥近期的表现,在国际米兰球员中,他是难得发挥稳定的一位。

不过国际米兰依然在考虑引进边后卫,目前意向中的人选是曼城的达尼洛,但是从皇马转投曼城的达尼洛,号称“达尼漏”,真的比勤勤恳恳的丹布罗西奥好用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