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再夺足球生涯第二冠 马塞洛的儿子太牛啦!

小中04-22 13: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中

对于皇马左后卫马塞洛的长子恩佐来说,今年4月份实在是太美妙了。4月21日,在皇马U10少年队踢球的他,和队友们赢得在西班牙西北部城市托德西利亚斯举办的伊斯卡尔杯,这是恩佐足球生涯的第二个冠军。

母亲克拉丽丝和恩佐一起庆祝夺冠。

4月7日,在马德里当地举行的一项少年足球赛事的决赛上,皇马U10以12比1的悬殊比分大胜莫拉塔拉斯体育学校,和父亲一样身披12号球衣的恩佐上演帽子戏法。儿子足球生涯的第一场决赛,皇马左后卫马塞洛在现场观战,见证了儿子第一个冠军产生的过程。

这一次,因为是到外地打比赛,父亲马塞洛没有随行,陪伴恩佐的是母亲克拉丽丝。夺冠后,母子两人和冠军奖杯合影,还一同口噙冠军奖牌合影。

冠军奖牌的味道是甜的。

2007年1月,马塞洛由巴甲弗卢米嫩塞转会皇马。当时还是女友的克拉丽丝正在读大学,专业是戏剧表演。但为了马塞洛,克拉丽丝放弃学业,跟他去了马德里。2008年12月27日,两人在老家里约热内卢结婚。

恩佐全名恩佐·阿尔维斯·维埃拉,2009年9月24日出生,现年9岁。马塞洛和克拉丽丝还有一个儿子,老二利昂2015年9月1日出生,现在3岁多。

马塞洛  /   皇马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