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GM不满大帝屡次恶犯 怒闯裁判更衣室遭重罚

王璐04-22 15: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6人和篮网第四场比赛后,关于裁判吹罚的争议愈发激烈,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因为质疑裁判,并在赛后进入裁判更衣室,被罚款了25000美元,还被停赛一场。

“沃神”称,篮网总经理马克斯认为76人中锋恩比德在第二场和第四场比赛中的一级恶意犯规都应该被判成二级恶意犯规。马克斯除了公开表达出对裁判的不满外,还对他的球队传达了要在这种不利局面下坚持抗争的决心。

第四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恩比德对篮网球员贾莱特·阿伦实施了一次有粗野身体接触的封盖,阿伦的队友达德利迅速冲上来推搡恩比德,而76人后卫巴特勒也上来推搡达德利,双方球员一拥而上,场面非常混乱。裁判很快把达德利和巴特勒都罚出场,而恩比德得到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杜德利赛后表示,在双方第二场比赛中,恩比德曾挥肘打在阿伦脸上,那个动作也该得到二级恶意犯规,但当时裁判只给了一级。第二场赛后,恩比德曾公开对阿伦做出道歉。然而,在恩比德说出此话时,他竟和身边的队友西蒙斯在偷笑,此后,恩比德不得不第二次做出道歉。

“当你有一个家伙进行恶犯时,我的意思是恩比德恶犯的次数在联盟中排名第二,”达德利说道,“之前他的挥肘只被吹罚了一级恶犯,没有罚款,没有其他任何事情,还在媒体面前笑,如果你认为我所在的球队会接受这种事情的话,那完全就是另一回事了,尤其是在这支年轻的队伍中。”

就球员对球队的作用来看,达德利远远小于巴特勒,因此,在第四场比赛剩余的时间,似乎应该是篮网占了便宜,但恩比德随后展现了篮下的统治力,帮助球队以112比108取胜,从而在总比分取得3比1的优势。

文/王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