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3落后也夸!科沃尔:米切尔是我见过的最强新星

兰斯洛04-22 14: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爵士与火箭队激战正酣,在首轮的这组对决第三场末尾,爵士队的二年级新秀后卫多诺万·米切尔错失了扳平三分,球队只能接受0比3大比分落后的局面。赛后,米切尔被众媒体轮番发难的时候,科沃尔迅速地转移媒体的焦点,他盛赞了米切尔的表现,表示正是因为后者的出色表现,才帮助球队一直奋战到现在。

“在我漫长的职业生涯中,身边从未出现像米切尔一样的新秀”科沃尔在第三场失利后面对媒体时说道:“他将球队的重任扛在肩上,全心地投入自己的比赛,并展现非凡的领导力和优异的表现。这是我在我过去16年生涯中所从未见过的。”

“虽然他今晚错失了关键一投,但这仅仅是他职业生涯的小插曲而已。如果你的生涯中曾经出战某场意义重大的比赛,或许会有承担关键投篮的机会。如果你没有,说明你在关键场次还没有好的表现机会,又或者你的队友和教练还不足以将这个信任的重担托付给你。我想无论是哪位球员,生涯中一定会有想要再来一次的投篮瞬间,当他的生涯接近尾声的时候,这也将成为职业道路的不可或缺部分。”

“正因为他太过于出色,所以每到关键时刻,总需要承担这样的重要投篮机会。但就今天晚上而言,我们罚球不中、扣篮砸筐、上篮不进、三分不中,如果不是因为之前的糟糕表现,根本不会有最后需要投中才能扳平的局面。我们真的有太多机会可以拿下这场比赛了。”

本周一晚(美国时间),爵士队将在盐湖城再次出战,这是在自家门口上的背水一战,科沃尔看得更远,他说道:“我为这个小伙子感到骄傲,当他听到其他人质疑他没有在首轮打出应有的表现时,他加倍的努力希望能够更进一步,并且把球队抗在了肩上。对于一名只有21岁的二年级新秀,这真的很特别,在他NBA的未来一定会很光明。”

“等职业生涯尘埃落定的时候,今晚只不过会是他的精彩生涯的小插曲,他一定会有更加出色稳定的表现的”科沃尔充满信心地说道。

米切尔  /   爵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