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懂篮球更懂美酒,揭秘波波维奇不为人知的一面

拉库04-22 18: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拉库报道

“波波想跟你聊聊。”

一位侍者对着一位名叫杰瑞米·斯力特的人说,他们两位都在一家名叫斯帕塔鲁的餐厅工作,这家餐厅位于萨克拉门托,是马刺队的“官方指定餐厅”。从球员、教练,到管理层和老板,几乎所有马刺人都曾光顾过这里。

这次,波波维奇又带着一大批马刺的将士来餐厅聚餐,而听到他的召唤后,斯力特赶紧来到了房间内。在餐桌的主位上,他看到了满头银发的波波维奇。老爷子手里拿着酒单,看见斯力特近来就问:“给我解释一下,你们是怎么做到的?这单子上的酒,好几种都是我最喜欢的。你们怎么知道的?给我解释解释。”

斯力特知无不言,他说自己看到了一本杂志对波波维奇的采访,了解到了他对于各种酒的喜好,然后就联系自己的酒商朋友,买来了120瓶一共价值50000美元的好酒。听完之后,波波维奇深感震惊。“你不是开玩笑吧?”随后,老爷子就一口气点了10瓶酒。

等酒一上桌,波波维奇立马变身成了“酒保”,给所有人挨个倒酒。“你一定要尝尝这个,”倒一杯波波维奇就说一句。结果喝得异常高兴的波波维奇,当天临走又打包带走了10瓶酒。第二天,餐馆老板给斯力特打去电话:“我觉得咱们的电脑好像出问题了。上面显示你昨天一天卖了价值15000美元到20000美元的酒,有些酒甚至都没打开。到底发生了什么?”

就这样,斯力特的故事很快就传开了。很多食客蜂拥而至,都点名要波波维奇的酒单。几年之后,斯力特跳槽到了一家更大的餐饮集团,虽然也认识了跟很多世界知名的品酒师,但他还是对波波维奇难以忘怀。“他真的是非常博学,”斯力特说,“他甚至比很多我认识的专业认识还博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