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2 | 五大联赛新纪录,C罗安慰奖

ttplus04-22 16:11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 | 五大联赛新纪录,C罗安慰奖

上周六,尤文图斯主场2比1逆转击败佛罗伦萨,提前5轮斩获意甲冠军,成就五大联赛史无前例的八连冠伟业。上周中欧冠遭到阿贾克斯淘汰后,一直未发声的头号球星C罗也打破沉默,承诺“1000%留队”,给拥趸吃下定心丸。尤文的联赛统治益发稳固,除了要感谢主席阿涅利毫不手软的金元政策,更有赖于意甲欧冠名额的增加。其他球队无力也无心同尤文展开争夺,目光仅专注争四,因此在赛季过半之时,冠军归属就已失去悬念。尤文国内赛场所向无敌,但豪购C罗并未提高他们的欧冠竞争力,留给阿莱格里的问题还有很多……

重点导读

评论 |搞归化逼反整个美国足坛,国足万不可请克林斯曼!

克林斯曼没来由地来中国,立即有人将他与国足主帅联系在一起,虽然正主矢口否认,但克林斯曼现身工体与高层领导见面,事情肯定就不简单了,果然流出猛料:足协将以年薪400万美元,请克林斯曼为国足新帅。

亚冠 | 最怕“定时炸弹”爆炸

绝杀鲁能已经成为过去,等待着恒大的将是另一场恶战。4月20日晚,恒大一行已踏上远征澳洲的旅途,准备23日挑战小组赛三连败的墨尔本胜利。提前两天抵达墨尔本,卡帅既希望球队能有充分的休息调整,也可以看出他对这个墨尔本客场的重视程度。恒大要想在小组出线名额的争夺中继续掌握主动,这次澳洲之行绝不能空手而回。

中超 | 卡拉斯科“堵死”回归欧洲之路

如果大连一方没有卡拉斯科,那么这支球队是否还有资本留在中超,真的需要打上一个问号。中超第6轮与重庆的比赛,卡拉斯科几乎用一己之力,为大连一方在主场拿到1分,但也是因为他这个进球,让大连一方看清了球队的真实状况,那就是这支球队不能没有这位比利时国脚。

意甲 | “8”业,成就于懒惰意甲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比较难堪的一件事情在于,欧冠已经逐渐成为评价他们赛季成绩的唯一标准。

专题 | 德甲之光

不多不少,就赢一个2比0!一周前在客场2比4落败的法兰克福,上周四在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成功扳平总比分,并以客场进球优势翻盘淘汰本菲卡,为德甲争取到一张欧战半决赛入场券。曾在1980年捧起联盟杯的法兰克福,时隔39年后重返欧战半决赛,也成为继2009-10赛季的汉堡(半决赛总比分1比2负于富勒姆)之后,首支杀入欧联杯四强的德甲球队。更重要的是,随着拥有C罗的意甲全军覆没,德甲凭借法兰克福这场胜利和晋级所获得的0.428分,将在2019-20赛季开始时实现在欧足联5年系数排行榜上对意甲的反超,重新成为欧洲第三联赛!

专题 | 足球世界的电竞狂人

近日,南安普敦队主教练哈森许特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达了对手下球员的不满:他们太沉迷于电子游戏了!而且,为了提升自己的愤怒表现值,他还直接将打游戏和酗酒及吸毒并列在了一起。当然,他也给出了自己处理此事的方法:为了让球员们免受电子游戏的诱惑,他规定在俱乐部基地训练期间,以及打客场比赛住酒店期间,切断球员们身边可以利用的所有WIFI信号。然而,尽管像哈森许特尔这样厌恶电子游戏的主教练还有很多,但是在国际足坛上,电子游戏现在却已经从单纯的球员个人爱好,转变为球员们普遍喜欢的一种休闲方式,不仅慢慢演变成球员与队友联络感情的工具,甚至还变成了一种能够帮助球员挣到比球场上更多金钱的生财工具。

全体育 | 2.0版刘指导的世乒赛

“技术只能吸引部分人,精神确能感染所有人。”当泰格·伍兹时隔11年后再度拿下大满贯,刘国梁写下了这样的字句。而这,不也正是刘国梁执掌的国乒所一直追求的吗?最领先完备的技术、最团结坚持的精神,帮助中国乒乓球队走到了今天,走向了上周日拉开战幕的布达佩斯世乒赛。

扣篮 | 站在巨人肩上的MVP

两大MVP候选人,同一天,在季后赛相继陷入困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