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每日前瞻】明日再现2场横扫?雄鹿火箭轻松过关

白亼04-22 16: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雄鹿vs活塞 8:00

伤病名单

雄鹿:加索尔(缺席)、斯内尔(每日观察)、迪文琴佐(赛季报销)、布罗格登(缺席)

活塞:米哈伊柳克(缺席)

前瞻分析

活塞与雄鹿可谓是今年季后赛首轮八组对决中实力悬殊最为巨大的一组。活塞这支球队的核心就在于内线由德拉蒙德和格里芬组成的双塔,但是他们二人在洛佩兹与字母哥这对既有对抗又有高度还兼备运动能力的内线的统治之下,并不占据优势。明日一战,雄鹿队多半也将兵不血刃拿下比赛,以4比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

火箭vs爵士 10:30

伤病名单

火箭:全员健康

爵士:艾克萨姆(缺席)

前瞻分析

上一场比赛,哈登状态糟糕,前15次投篮出手没有一次命中。从一定程度上来说,爵士队的防守策略收获了成效。除了一次面对空篮的劈扣,哈登整场比赛5次完成出手的篮下终结全部无功而返。可是,爵士的射手群同时哑火,米切尔面对空位绝平的机会手软打铁。

想要哈登这样全联盟最顶尖的得分手状态低迷,这样的情况可遇而不可求。爵士上一场比赛错过了逆转颓势的最好机会,相信火箭也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终结这轮系列赛的最后悬念。


NBA每日前瞻  /   火箭  /   雄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