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主帅赞武磊替身改变比赛 未来继续替补?

零秒绝杀04-22 19: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昨晚(21日),西甲第33轮西班牙人客场2比2战平莱万特。中国球员武磊此役无缘登场,这是武磊连续11次西甲联赛出场后,首次无缘西甲登场。而赛后,西班牙人主教练鲁比对于其“替身”的肯定,或许意味着接下来武磊的位置更为尴尬。

由于第32轮西班牙人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表现不佳,武磊第60分钟便被换下场。那场比赛中,西班牙人队友对于武磊并不信任,全场比赛武磊没有一次射门机会,这无疑让鲁比在前场用人上产生了疑虑。果然,昨晚西班牙人与莱万特的比赛中,小将普阿多取代武磊首发出场,与伊格莱西亚斯形成搭档。

全场比赛,这名西班牙人青训培养出的年轻人贡献2次射门、14次传球、传球成功率79%,赛后普阿多获评7.0分,高于身后的两名中场达德尔(6.4)、桑切斯(6.5)。在赢得这场比赛后,西班牙人33轮过后得到42分,距离降级区分差拉大到10分,而距离欧战区则有12分差距。

“我们踢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在防守方面我们遭受了打击,这点很不好,此外我们缺乏对比赛节奏的控制。比赛最后阶段我的想法是再上一名前锋,埃尔南·佩雷斯,如同你们在比赛中看到的。莱万特是一支充满进取心的球队,他们不断进攻,在比赛中的任何时刻都不放弃。我们的球员在场上有些紧张,我们曾经两度领先,但最终比分是2-2,我想这是个大家都乐于接受的比分。我的感觉就是丢了两分。我们曾两度比分领先,我们创造出了机会,不过对手也创造出了机会,他们的进球无法阻挡。”鲁比说。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西班牙人主帅重点点评了普阿多的表现,“普阿多在场上表现得非常积极,才使得西班牙人能够两度领先。我们已经制定好了战术,但在90分钟里严格执行起来并不容易。客场作战我们曾碰到很多情况,总之很难获胜。有一个球我们已经打进球门(但被裁判吹掉),我们也有不少机会,但我们还是缺少对比赛节奏的控制。”鲁比直言。

获得主教练的肯定,对于这名仅20岁的本土青训小将来说,无疑是一种信心的积累。本赛季,普阿多在西甲出场15次,其中13次是替补登场。不过在西班牙人队保级无忧且欧战几乎无望的情况下,本土青训的青年才俊显然更有培养价值。此前,武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来到西班牙踢球已经做好了各种困难的准备,他未曾想到自己的西甲之旅能够如此顺利。如今,一切似乎回到原点,接下来武磊需要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重新打动鲁比和队友,而不是让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培养价值和商业价值中做出艰难选择。

文/零秒绝杀

武磊  /   鲁比  /   普阿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