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生涯斩获42个冠军 阿尔维斯成为足坛最大赢家

铁皮04-22 18: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铁皮

在里尔0比0战平图卢兹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已经确定获得本赛季的法甲冠军,而这也是队中老将阿尔维斯职业生涯的第42座冠军奖杯,巴西人从而超越埃及传奇哈桑,成为历史上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足球运功员。

职业生涯初期,阿尔维斯就已经在巴甲球队巴伊亚获得了1次巴西联赛冠军和2次巴西杯冠军,之后登陆西甲联赛,先后加盟塞维利亚和巴塞罗那,期间共获得28座冠军奖杯,包括5次国王杯、5次西班牙超级杯、2次欧洲联盟杯、1次欧洲超级杯、6次西甲冠军、3次欧冠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和3次世俱杯冠军。

之后阿尔维斯辗转意甲赛场加盟尤文图斯,效力球队一年间,又赢得了1次意甲冠军和1次意大利杯冠军。最后来到法甲赛场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有随队拿到2次法甲冠军和3次法国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巴黎就将迎来对阵雷恩的法国杯决赛,阿尔维斯还有望刷新自己的纪录。

而在巴西国家队层面,阿尔维斯曾赢得过2003年世青赛冠军、2007年美洲杯冠军,以及2009年和2013年的联合会杯冠军。将近20载球员生涯共斩获42座冠军奖杯,阿尔维斯无愧世界足坛历史最大赢家。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