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将帅承认双线疲劳症 王燊超:用意志战胜悉尼!

王晓瑞04-22 19: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从主场输给重庆当代开始,上海上港队便陷入到一种“怪圈”,至少竞技状态一直未到最佳。于是,在这一轮亚冠赛前,悉尼FC主帅科里卡信心十足,扬言客场取胜。不过,见多识广的佩雷拉自然不会服软,“明天(23日),上港将会发挥出最佳水平,踢出最好的足球赢下比赛。”

战胜悉尼FC,已经成为上港全队目前的共识。之前从天津带走一分,吕文君和王燊超在赛后,均对外如此表态。毕竟一旦拿不下澳超劲旅,同时川崎又从蔚山身上带走分数,上港队便将暂时交出小组第二。而在下一轮,球队便将做客日本,挑战J联赛冠军,“我们别无选择,唯一的目标就是取胜。只有拿下主场同悉尼的比赛,才有资格考虑最后两轮的战略。”上轮惊险战平悉尼FC之后,颜骏凌也是这番表态。

因此在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的表达言简意赅:剑指3分!“悉尼FC确实非常不错,上一场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但这次交手是在我们的主场,是在上港球迷的支持下,在一片很好的场地比赛。而且,队员们都知道这一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整个小组形势的重要性。”佩雷拉直言。

佩雷拉目前最担心的,就是弟子们的体能疲劳。毕竟,这是3月间歇期之后的第6场比赛,而从下周开始,上港队还要开启足协杯征程,“过去6场比赛期间,我们只有很短的恢复时间。现在,球队拥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会实施一些轮换。这些轮换,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新能量。”佩雷拉称,上一场客场挑战天海,他感受到队员们的疲劳感。而现在,即将面临一场可能决定赛季走势的关键之战,他会小心谨慎地做出一些决策,“如果可以取得3分,这对上港巩固小组前两名,以及手握小组出线主动权,是很重要的。现在,大家都知道这一场的重要性,我们将会竭尽全力拿下对手。”

距离上一场对阵天海只过去4天,想要佩雷拉在技战术层面有所创新,实在有些勉为其难。他能够做到的,就是最大限度发挥球队的战力。当然,精神层面,这也被上港队内视为争取3分的武器之一,“球队之前存在伤病问题,也有体能问题,但往往在处于困难的情况之下,大家应该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对阵悉尼,肯定会是一场十分困难和艰苦的比赛,我们需要依靠精神力量,在主场拿到3分。”王燊超表示。

王燊超  /   佩雷拉  /   上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