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球队状态正好无需改变 赛季末要拿双冠王

铁皮04-22 2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铁皮

本周中的德国杯半决赛,拜仁将前往客场对阵不来梅,赛前拜仁主帅科瓦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人员情况

“胡梅尔斯和J罗今天都参加训练了,没什么大问题,阿拉巴目前已经完成了个人训练,诺伊尔和罗本还将继续缺席,我已经和罗本有过交流,了解了他的感受,他感觉好多了,情况比之前几天要更加乐观,但只有在他真正出场比赛时,我才会感到高兴。”

刚刚在联赛中战胜不来梅

“最具决定意义的是,我们赢得了那场比赛。本次较量我们将会前往客场,整个不来梅市都会为他们的俱乐部而振奋,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但我们并不悲观,而是我们非常乐观。”

本场比赛将在晚间进行

“在晚间进行比赛对于球迷和比赛有着完全不同的影响。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在晚间进行比赛的,这总是非常有趣。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我们想要进入决赛。”

关于杯赛的看法

“杯赛确实是有些特别的,这是获得一项冠军的最短途径,当然这也需要运气的眷顾。柏林奥林匹克球场的气氛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整个世界都在关注着这场比赛,这也许会让你更有动力。”

本赛季最后的努力

“我们本赛季依然有拿到双冠王的机会,只要我们在联赛中拿到四场胜利,在杯赛中拿到两场胜利,那么德甲冠军和德国杯冠军就都到手了。但这并不容易,这两个冠军我们都想要,球队坚定的意志能够克服任何困难。”

关于桑谢斯

“目前的情况对他来说并不容易,他现在仍是球队的一员,会帮助我们实现目标。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会坐下来谈谈他的未来。不过这并不容易,球队目前运转的非常好、非常稳健,每名在场上的球员都踢得很不错,他需要等到球队需要他的时候。这就是为什么一名优秀球员取得成功并不容易的原因。”

关于皮萨罗

“皮萨罗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同时还拥有非常伟大的人格,他是个聪明、有趣和开朗的人。我很乐于看到他能在40岁的年纪继续在绿茵场驰骋,如果他继续选择留下的话,我会祝愿他在不来梅获得成功。他是不来梅和拜仁的象征性人物。”

格纳布里和科芒近期总会连秧首发

“他们只在七场比赛共同首发的原因是科芒受伤了,科芒一直是我们非常需要的球员,他的带球、速度和活力都是球队非常需要的。目前罗本正在养伤,所以科芒和格纳布里会成为球队的常规选择,而且他们的表现非常好,接下来的几周情况也会如此。每支球队的球队都应该拥有几名善于突破的球员,对手将会很难防范,我们必须拥有这种类型的球员。目前里贝里已经康复了,格纳布里最近的表现也非常好。”

戈雷茨卡和J罗近期出场机会不多

“关于戈雷茨卡的选择非常非常困难,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而且已经打了很多比赛,也进了不少球,J罗也是如此。在取得对阵多特蒙德的大胜后,我为什么要做出改变呢?这就是拜仁的品质,这里的球员都非常优秀,我很欣慰他们二人目前都非常愉快,我肯定会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启用他们。”

德甲  /   德国杯  /   拜仁  /   科瓦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