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塔罗成国米冲欧冠关键先生 他已成为顶级球员

宁穆04-24 23: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联赛还剩最后5轮,对于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位的国际米兰,保持状态战到最后,连续第2年拿到欧冠席位显得尤为重要。关键时刻需要依靠关键球星的发挥,现在的国米中,这样的关键人物可以是佩里西奇,可以是伊卡尔迪,但同样也可以是争得了主力之位的劳塔罗·马丁内斯,而他更代表蓝黑军团的未来。

1年前,当劳塔罗·马丁内斯加盟国米之时,这个愣头愣脑的小伙这样自述雄心壮志,“我正在实现一个梦想,我希望可以证明自己配得上这支球队。”而1年之后,劳塔罗完成了很多南美球员没有完成的任务,加布里埃尔的失败没有发生在他的身上。一个赛季以来,劳塔罗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无愧核心之一。虽然目前续约合同尚未摆到他的面前,但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起,他就在证明着自己的价值。

当初22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而来,此外还有300万欧元的奖金,劳塔罗可以算是高调加盟,签约5年至2023年,年薪达到150万欧元,证明了俱乐部对他的期许。更何况他解约金被俱乐部锁定在了1.11亿欧元,比伊卡尔迪还要高出100万欧元,足见国米的看重。尽管他的年薪为前锋最低:伊卡尔迪超过450万,坎德雷瓦与凯塔也都有300万欧元,但我们有理由相信,俱乐部会给他准备一份大礼。

按照预期,国米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结束就递上一份更好的续约合同,违约金也会做出相应的提升,但前提显然是拿到欧冠席位。在最近几个月,特别是在伊卡尔迪的事件发生之后,劳塔罗表现出了极高的球商和情商,在比赛中他抓住了机会,而在球员相处中他也没有制造太多麻烦,更是和队友打成一片。就这样,和罗马的比赛斯帕莱蒂选择让他首发,伊卡尔迪也只是在中途才替补出场。而本周末,球队即将与尤文图斯一较高下,对于已经夺冠的尤文图斯而言,胜败已经没有那么重要,国际米兰完全有机会抢分。

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尤文图斯其实算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那一次斯帕莱蒂也尝试了劳塔罗和伊卡尔迪并肩作战,只不过13分钟便宣布失败。但随后媒体倒是铺天盖地的报道,认为斯帕莱蒂在为球队找寻未来。同时,目前阵中的美洲球员或许更多在想着即将开打的美洲杯,因此分心可能会是他们最大的敌人。而此时此刻,作为球队的核心和大梁,劳塔罗更要站出来承担起巨大的责任,为自己,也为国米创造一番新的辉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