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京鲁双杀弱旅恒港憾平 全北胜浦和领跑

高雯04-24 23:32 体坛+原创

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全部战罢,中超四强中,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分别击败武里南联、柔佛,4战不败的鲁能升至E组积分榜榜首,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都遗憾收获平局,他们和国安在各自小组中均排名第二。

G组:北京国安2比0武里南联

第20分钟,张玉宁因为受伤无法坚持被换下。第54分钟,姜涛将球传向门前,沙沙勒用手将球挡下,主裁判罚点球,奥古斯托主罚命中,国安1比0。第76分钟,奥古斯托传中,替补张玉宁登场的巴顿头球攻门得手,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这也是巴顿本赛季个人首粒进球,最终国安完成了对武里南联的双杀。

全北现代2比1浦和红钻

第12分钟,里卡多-洛佩兹在大禁区前劲射破门,全北现代1比0领先。第47分钟,里卡多-洛佩兹右路传中,金信煜头球破门,全北现代扩大领先优势,2比0。第59分钟,浦和红钻队长兴梠慎三接队友长传球形成单刀,他面对全北现代门将劲射破门,最终浦和红钻1比2落败,被全北现代主客场双杀。

小组赛4轮过后,国安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上升到小组第二。全北现代3胜1负积9分领跑,浦和红钻积4分,武里南联3分垫底。

E组:柔佛0比1山东鲁能 

第22分钟,金敬道前场左路斜传禁区,宋文杰头球摆渡,佩莱跟上近距离劲射破门,鲁能1比0客场取得领先,这也是佩莱连续5场亚冠联赛(含附加赛)破门,本赛季亚冠进球已经达到7粒

鹿岛鹿角0比1庆南FC

第63分钟,马奇左路传到禁区,鹿岛鹿角门将跳起未能将球摘下,后点的邦本宜裕轻松推射几乎空门得手,最终庆南FC客场1比0击败鹿岛鹿角,这也是该队在亚冠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本组中,鲁能2胜2平保持不败积8分,积分榜升至第1。鹿岛鹿角7分第2,庆南FC以5分列第三,柔佛1分。

F组:墨尔本胜利1比1广州恒大

第24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内在3人包夹下选择横传,黄博文插上推射破门,恒大1比0领先。第26分钟,塔利斯卡后场带球被断,对方得球后直塞,高准翼铲球变乌龙助攻,英厄姆推射破门,最终恒大1比1战平墨尔本胜利。

大邱0比1广岛三箭

第34分钟,森岛司助攻荒木隼人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广岛三箭1比0击败大邱FC,主客场双杀对手。本轮过后,广岛三箭3胜1负积9分排名第一,恒大2胜1平1负积7分列第二,大邱FC积6分,墨尔本胜利仅积1分提前出局。

H组:上海上港2比2悉尼FC

第33分钟,格兰特传球,奥尼尔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后单刀破门,悉尼1比0取得领先。第47分钟,胡尔克主罚角球,替补上场的埃尔克森头球攻门,上港1比1扳平比分。第59分钟,张卫左路传中,王燊超禁区后点插上垫射破门,上港2比1反超。第62分钟,德容传中,勒方德雷前点头球攻门得手,最终上港2比2战平悉尼FC。

川崎前锋2比2蔚山现代

上半场第8分钟,小林悠在禁区右侧接大岛僚太传球后劲射破门,川崎前锋1比0领先。第17分钟,蔚山现代角球发到禁区,朴镕宇门前推射破门,1比1扳平。第31分钟,儒尼奥尔在禁区内拿球接连突破两名后卫后打门得手,蔚山现代2比1反超。第82分钟,川崎前锋球员在禁区前射门造成对方门将扑救脱手,知念庆补射得手,最终川崎前锋2比2战平蔚山现代。本轮过后,蔚山现代2胜2平积8分领跑,上港积5分排名第二,川崎前锋积4分,悉尼FC积3分垫底。

文/高雯

恒大  /   国安  /   鲁能  /   上港  /   亚冠  /   全北  /   鹿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