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官方:广州塔转会费1920万欧 收入1100万欧

章鱼哥04-25 15: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年初,恒大官方宣布,从本菲卡买进塔利斯卡。不过,塔利斯卡实际的转会费始终没有得到公布。近日,本菲卡俱乐部官方发布声明,俱乐部从出售塔利斯卡的交易中获得1100万欧元的收益。

本菲卡在官网公布了球队部分收入,包括债券、卖出球员等部分。其中,也包括出售塔利斯卡的转会收入。本菲卡表示,恒大引进塔利斯卡的转会费用为1920万欧元,而球队则收获了1100万欧元的收入。

本菲卡官网表示:“昨日,本菲卡俱乐部发行了2019-2022的债券贷款招股书,不过随后它的部分内容被媒体出现了不准确与错误的报道。”本菲卡对其中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其中也包括塔利斯卡的转会费的状况。

本菲卡在声明中提到了部分债权与股权的状况,在谈到塔利斯卡的转会问题时,该声明的内容为:“此前有媒体表示塔利斯卡转会广州恒大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这并不准确,这笔转会还存在其他的客户。本菲卡将塔利斯卡以1920万欧元出售给广州恒大,获得了1100万欧元的收益((即会计收益)),820万欧元的差额分别属于三部分:需要扣除的会计价值、中介服务费用和第三方相关费用。”

文/章鱼哥

塔利斯卡  /   本菲卡  /   恒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