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染红格策破门 9人多特2比4沙尔克04

李辉04-27 23: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4月27日,德甲第31轮展开一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沙尔克04,鲁尔区德比开场后第14分钟,桑乔助攻格策首开纪录,但此后的比赛却风云突变,第18分钟,沙尔克获得点球,卡利朱里主罚扳平比分,仅仅10分钟后,萨内利用角球头球破门反超比分,此后多特加强攻势试图扳平比分,但第60分钟,罗伊斯背后放铲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沙尔克随后利用罗伊斯犯规的定位球由卡利朱里直接主罚命中,沙尔克3比1领先,第65分钟,心态失衡的多特再遭人员打击,沃尔夫同样因为背后放铲的动作吃到红牌,多特只能以9人应战,第85分钟,维特赛尔顽强帮助多特追回一球,但仅仅一分钟后,恩博洛为沙尔克再下一城,最终多特蒙德主场2比4不敌沙尔克,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拜仁1分,争冠告急。

德甲第31轮

多特蒙德2-4沙尔克04

14’格策、85’维特赛尔/18’,62’卡利朱里、28’萨内、86’恩博洛

14’桑乔挑传,格策后插上头球破门。多特蒙德1-0

18’魏格尔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卡利朱里主罚命中。多特蒙德1-1

28’沙尔克队开出右侧角球,萨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多特蒙德1-2

60’罗伊斯在裁判眼皮底下背后铲倒沙尔克球员,被直接红牌罚下。

62’卡利朱里任意球直挂死角破门。多特蒙德1-3

65’拉尔夫中圈附近背后铲倒沙尔克球员,裁判再次出示红牌。

85’拉尔森左侧禁区底线处横传,维特赛尔后点扫射破门。多特蒙德2-3

86’奥奇普卡左路得球后做球,恩博洛劲射破门。多特蒙德2-4

【数说】

【2】多特蒙德首次在鲁尔区德比被罚下2人。

【2】罗伊斯吃到俱乐部生涯第2张红牌,上一张是2016年12月对阵霍芬海姆。

【7】过去4次鲁尔区德比,卡利朱里制造7粒进球(4球3助攻)。

【14】桑乔本赛季个人第14次联赛助攻,追平了自2009-2010赛季的兰帕德后,英格兰球员在五大联赛单赛季助攻最多的纪录。

多特阵容:1-布尔基、4-迪亚洛、6-德莱尼(56’9-帕科)、33-魏格尔、13-格雷罗(78’22-普利西奇)、16-阿坎吉、27-沃尔夫、28-维特塞尔、7-桑乔、10-格策(83’34-拉尔森)、11-罗伊斯

沙尔克阵容:35-努贝尔、5-纳斯塔西奇、17-斯坦布利、24-奥奇普卡、26-萨利夫-萨内、2-麦肯尼(77’27-布鲁马)、6-马斯卡雷利、8-塞尔达尔、18-卡利朱里(67’13-鲁迪)、19-布格施塔勒、36-恩博洛(87’14-马通多)

罗伊斯  /   格策  /   卡利朱里  /   萨内  /   多特蒙德  /   沙尔克  /   德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