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会经纪人拉伊奥拉 因西涅打定主意要走了?

雷汉默05-01 17: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近来那不勒斯状态低迷,锋线大将洛伦佐·因西涅也成为了话题人物。一方面其父亲曾在球队欧联杯出局时痛骂安切洛蒂,引出那不勒斯队内将帅不和的传言。另一方面安帅也没有在上周对弗罗西诺内的意甲联赛中启用因西涅,让人更加怀疑双方之间已经出现了严重隔阂。尽管安切洛蒂曾经就此辩解称:他不希望制造事端,期待这不顺利的阶段尽快翻篇。但最新的消息是因西涅已经与其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了磋商,仿佛已有下定决心离开的迹象。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因西涅、拉伊奥拉,还有拉伊奥拉的表亲恩佐于本周二在那不勒斯进行了一场密会,而密会的内容自然是讨论如何处理当下对因西涅来说十分不友好的局面。

首先意大利前锋与那不勒斯球迷的关系就很紧张。作为纯土生土长的那不勒斯球员,因西涅并没有得到格外的宽容对待,有些时候反而更容易被球迷挑三拣四。然后就是他和主帅安切洛蒂的关系,在总比分0比3落后于阿森纳的情况下,因西涅欧联杯次回合还只踢了60分钟就被替换下场。这足以说明他在主帅心目中的地位已经不是那么的重要。

“因西涅是位很有责任感的球员。他很重要,也是那不勒斯的队长。但尽管责任感是一种很重要的推动力,太多了有时候也不好。”在本周接受媒体采访时,安切洛蒂曾经公开表示因西涅并不需要承担太多,还认为整支球队更应该帮助这位27岁的前锋。不过安帅的解释会让因西涅感到满意吗?后者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期望自己能够打出最高水平,事业更上一层楼的心情也很急切。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那不勒斯为因西涅定下的“售价”很高(据传高达9000万欧元),合适的买家实际上相当难找。不过伴随着“将帅不和”的局势一直没有明显好转,关于因西涅的转会传闻也不算太少。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包括目前还没能推迟转会禁令的切尔西据称也对意大利前锋很感兴趣。

另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拉伊奥拉近期就会与那不勒斯的体育主管进行会晤。双方除了讨论因西涅的问题,还会就埃因霍温边锋洛萨诺来聊一聊。洛萨诺也是拉伊奥拉的客户,曾因在2018年世界杯上帮助墨西哥击败德国而备受瞩目。据称目前埃因霍温已经做好了在赛季结束后转让洛萨诺的准备,就看那不勒斯亦或者曼联谁能出个好价。而如果因西涅要离开,突破能力极强的洛萨诺也正好是不错的替换人选。

因西涅  /   那不勒斯  /   拉伊奥拉  /   转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