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入驻《我家那小子》 曝全队曾为其唱分手快乐

水冰05-04 08: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五一小长假期间,新一季综艺《我家那小子》开播,自傅园慧、何雯娜和郭跃等运动明星加盟《我家那闺女》之后,冬奥冠军武大靖也成为了《我家那小子》第二季的男主角之一。

难得迎来假期的武大靖跟他的“粉红豹”获得一起共享懒觉的机会。随后,武大靖驱车来到北京某商圈,和队友李靳宇、韩天宇共进午餐,几名东北运动员聊天颇有意思。武大靖先是调侃自己的妈妈:“妈妈的味道?我妈要是能做出这味道就好了。”紧接着,面对新婚不久的韩天宇,武大靖又开玩笑地说:“太年轻了,走进了婚姻的坟墓。”并问其家庭财政大权是否在韩天宇妻子手中,韩天宇自信的回答:“真搞笑,知道什么叫一家之主吗?”随后又补充道:“1000块钱还需要谁掌控吗?”

武大靖一直期待能有个机会,与李琰教练能有次轻松的会面,恰好这次假期,三人先是给李琰指导买了一束鲜花,当得知鲜花是按支算钱,武大靖还打趣地说能不能少来两朵。

见到几位弟子,李琰很是开心,对于武大靖,李琰觉得他状态比奥运会前好了很多,而武大靖则表示“拿得起,放得下”,原来此前他跟2017年时交往的女朋友分手,武大靖还透露全队还为他唱了一首《分手快乐》。对于儿子的感情问题,作为现场嘉宾的武大靖母亲表示对于那段感情她没有意见,但是最终武大靖为何选择与女友分手,儿子也没有跟她说明原因。

逐渐从感情的不顺中走出,但在赛场之上,武大靖跟李琰表示压力很大,他说随着国家对于冰雪项目的重视,随着冬奥会一天天临近,以前大家那个前三名都“乐呵呵”的,但是现在给架到这个位置上,如果拿不了金牌,大家会表示不满意。李琰则开导弟子:“以前中国短道队担负着争金夺银的任务,每届大赛都能拿到金牌。但如果没做到,那就是没有做到最好。”

在武大靖看来,外界的人不会去听解释,只是看成绩,不会在乎运动员运动寿命长短、身体的伤病,比好了就是训练的挺好,比不好就会被认为是成绩下滑了。而随着武大靖越来越多的出现在荧幕上,综艺中,2019年的短道速滑世锦赛,武大靖夺得一枚银牌,也因此背负了不少的指责声,说起因为参加综艺而分心训练。对于儿子的这些事,武大靖的母亲表示并不会为鸣不平,“我觉得我儿子的水平在那,他只是这次没发挥好而已。他还是可以的。”

对于武大靖,李琰认为弟子未来的走向会更好、肯定能好,2022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武大靖也表示赶上了一个好的时候。不过,他也跟李琰感叹:“还有1000多天啊,这路不好走啊,老师。”

在节目中,李琰还问了武大靖假期希望做什么,武大靖的回答是:“想蹦极。”虽然李琰直接用一句“你歇了吧”给武大靖浇了一盆冷水,不过,从下期节目预告中,武大靖确实出现在了蹦极场地,只不过最终是否完成了心愿?大家还需等待一周。

文/水冰

武大靖  /   韩天宇  /   李琰  /   我家那小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