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点球助那不勒斯锁定第二 因西涅盼与球队续约

宁穆05-06 09: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那不勒斯终于在主场赢球了,在经历了此前主场两连败之后,尽管这次赢球凭借的是一个争议点球,但最终在视频裁判的协助下,裁判的判罚也不会更改,因西涅冷静打入点球,帮助那不勒斯最后时刻2比1逆转卡利亚里拿到胜利,锁定了联赛第二的位置。

赢球的方式有些让人争议,但作为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谈到这个点球有着自己的理解:“很难说卡恰托雷的手臂碰球是在禁区内还是在禁区外,有的时候确实会有一些争论,换做是对我不利,我也会有怀疑,但他们肯定没有给予那不勒斯有帮助的点球。在我们身上,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在梅雷特被罚下的问题上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

对于本场比赛,安切洛蒂认为:“上半场,我们确实很努力,但在速度上不够,下半场对手第一脚射门就让我们丢球了,但随后我们的反应还是非常快的,可以说除了那个点球之外,我们也配得上胜利。”

最终帮助球队获胜的是最近饱受争议、传闻将要离开的因西涅,安切洛蒂表示:“我对因西涅非常满意,他有勇气去踢点球,实际上这段时间对于他而言并不是一个太好的时刻,但这个星期他自己显得非常平静和乐观,这个进球就是最好的结果。”

打入点球的因西涅也在赛后发声:“我非常满意这个结果,作为一名队长,承担踢点球的重任就是我的责任,我非常高兴我可以承担起这份责任。续约?我正在等待主席先生的召唤,从我的角度而言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之间已经明确了所有的东西,大家都希望可以继续向前。”

无论如何,一场胜利之后,那不勒斯锁定了联赛第二的位置,对于过去的这个赛季,安切洛蒂有着自己的看法:“阿尔比奥尔的受伤让我们饱受压力,古拉姆的状态也不是最好。和尤文图斯之间的差距让我们失去了动力,这一点我并不否认。哈姆西克的离开?好吧,上半赛季他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但他的离去是合理的。杰林斯基与法维安还年轻,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比赛经验。”

本赛季意甲还剩3轮,安切洛蒂希望赢下所有比赛,“但并不是非要追平萨里执教那不勒斯第一个赛季的82分,我只是希望球队为自己拼搏。来年我们的目标就是进一步缩小和尤文图斯的差距,在精神层面继续成长,也希望通过引进一些新援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说实话,尤文图斯在这个赛季踢了30场非常伟大的比赛,我们需要祝贺他们,想要接近他们确实非常困难。”

那不勒斯  /   安切洛蒂  /   因西涅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