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在即!顶级战队野区碰撞来袭

小菊05-10 15:23 体坛+原创

从去年Ning夺得全球总决赛的FMVP选手,就可以看出当前版本打野位置的重要性,基本上每支强队都是由打野位置带动比赛节奏。在本次《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的舞台上,也是有众多的明星打野选手齐聚一堂,他们都想证明自己的个人能力,帮助队伍捧起冠军奖杯。究竟谁能够称霸野区,在前期发起最猛烈的攻势呢。

前期最强发动机Ning

在今年的LPL春季赛中,Ning是常规赛前半段MVP次数最多的打野选手,而在春季总决赛对阵JDG的比赛中,他完全压制了Flawless的发挥。Ning目前已经成长为世界级的打野选手,他有着很强的打野嗅觉,常常可以提前预测对手的gank进行反蹲。而Ning的打法也十分多变,他可以使用凯隐这种发育型英雄,也能够选择扎克这种团队型英雄,而他拿到雷克塞和古拉加斯时,又常常反爆对手的野区。

队伍稳定的节奏点Clid

Clid是目前SKT的首发打野选手,在过去三年中,他一直效力于LPL赛区,去年更是帮助JDG打进了LPL夏季赛半决赛。在那场比赛中,他们遗憾地输给了iG未能晋级LPL夏季总决赛。而回到韩国赛区后,Clid在主教练kkOma的引导之下,他的打法有了进一步的加强。Clid常常洞察对手的打野路径,并且能够避开视野发起gank,对手很难预测Clid的进攻路线。虽然Clid是首次登上国际赛场,但他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大器晚成的野王Jankos

Jankos是一位2013年就出道的LCS选手了,但他打了几年的职业,在今年的LEC春季赛中,才拿到自己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可谓是一位大器晚成的选手。Jankos是一个控图型的打野,他总是能够让队友安心发育,而且会根据队伍阵容选择合适的打野。尽管Jankos是一个食草风格的选手,但并不意味着他就一直被动防守,在搭档新中单Caps后,两位常常在中路发起进攻,让G2战队更快拖到自己的强势期。

老当益壮的明星Xmithie

Xmithie在2012年就已经进入职业圈,也是一名化石级别的打野选手了,Xmithie曾经帮助CLG、IMT和TL打进国际赛事,但都未能取得太好的成绩。Xmithie在2016年曾经获得季中冠军赛的亚军,他渴望在自己退役之前更进一步,而这一次他得到了老队友Doublelift的帮助。虽然Xmithie是一名28岁的老将了,但他的个人能力却没有下滑太多,招牌英雄李青仍然让人闻风丧胆,而他最近拿出来的斯卡纳也四战全胜。

在本次的季中冠军赛上,我们看到了老将打野和年轻选手之间的较量,相信他们的对抗会擦出激烈的火花。Ning和Clid充满朝气有着很强的进攻性,而Jankos和Xmithie则是将岁月的痕迹化作大赛经验。作为世界冠军FMVP选手的Ning,无疑是其余打野选手的关注焦点,

电竞  /   LOL  /   MSI  /   英雄联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