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怼法足协主席:说话没分寸 对巴黎有成见!

孙奇05-10 22: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孙奇

欧洲部分顶级俱乐部酝酿的欧冠改制,其轮廓已经逐渐明晰。这一拟定于2024年生效的改制方案,对于中小球队无疑是沉重一击。在上个月,这一方案遭到了法国多家俱乐部的明确反对,他们的决定也得到了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等人的支持。而一旦欧冠改制成真,联赛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将成为法甲20队之中的最大受益者。

日前,77岁的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重申了自己对“超级欧冠”旗帜鲜明的反对立场。这位一把手在点评PSG时做出了这样的评论:“目前的巴黎显得很孤单。在法国足坛征战,你不能时不时违反法国足协与职业联盟的规定,我建议他们首先组建一支有足够能力闯入欧冠八强的球队。”

此番言论一出,引来巴黎主帅图赫尔的嗤之以鼻。PSG将在明日迎来客战昂热的法甲第36轮比赛,今天赛前发布会被问及对勒格拉埃的评论有何看法时,图赫尔的情绪有些激动,他认为法国足协主席有失风度,“我对此感到格外惊讶,这样的评论太不职业了。但从另一方面而言,我又丝毫不感到意外——我已对法国足协对我、对同事与俱乐部相似的态度早有耳闻。”而对于欧冠的可能改制,向来性格直爽的图赫尔选择了三缄其口。

随着布冯的合同即将到期,他的未来去向也在近期引来诸多猜测。德国人还谈到了阵中的门将问题,巴黎主帅表示,自己下赛季不会继续采用布冯到来后采取的门将轮换策略,“我们是历史上第一家这样做的俱乐部,接下来不能再继续下去了。我们拥有两位顶级门将,布冯与阿雷奥拉也都具备非凡的品质,但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位置。下赛季起我们不会频繁轮换门将,但谁会成为主力?我不会说,因为还未决定。”本赛季巴黎尚余3场联赛,也许这会是接下来一年中为数不多球队门将轮换的情景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