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跑车已到谢幕时?帕克或在不久后宣布退役

季孟年05-11 08: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近日,黄蜂球员托尼·帕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今年夏天退役的概率达到了50%。究竟是不是会离开职业赛场,他将会在6月份做出最终的决定。

出生于1982年的帕克如今已经36岁,去年夏天他离开马刺加盟了黄蜂。在56场比赛之中,帕克场均能够贡献9.5分3.7助攻,个人竞技状态还算不错。但是,法国人在本赛季生涯第一次无缘季后赛。对于帕克来说,这其实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在帕克看来,他并不希望自己把生涯的最后时光浪费在一支重建球队之中。因此,他动了退役的念头。

“现在看来我选择退役的几率为50%。我目前还没有作出决定,”帕克在接受法国电视节目《C’a Vous》采访中谈到其今夏退役的可能性时说道,“我跟黄蜂说过,我将会在6月份给他们答复。我真的很犹豫。我已经没有什么要去证明的了,我想花一些时间跟家人待在一起。”

可值得一提的是,黄蜂队被安排在明年的1月20日同雄鹿进行一场NBA海外常规赛。这场比赛的举办地,正是帕克的老家法国巴黎。对于帕克来说,这其实已经是支撑他继续打下去的唯一动力。

“在最后一个赛季中,我还有一件事情想去实现的。NBA将会在法国巴黎举行一场比赛,那将会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帕克说道。

据悉,现如今帕克陷入到了非常纠结的境地之中。一方面,他其实还对NBA的赛场有些眷恋。但从另一方面来看,帕克更希望待在一支可以争夺冠军的球队之中。而黄蜂很有可能在今夏失去他们的领袖人物肯巴·沃克,从而走上重建之路。对于任何一位老将来说,在重建球队当中打球都是一种煎熬。

“在我整个生涯中,我都为了夺冠而努力打球。黄蜂是一支中游的球队,有时候你很难找到激励你早上起来的东西。我曾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度过了17个赛季。在每个赛季之初,我都感觉我们有夺冠的机会。”帕克说道。

由此看来,帕克的确还需要深思熟虑一番。一旦他最终真的做出退役决定,今年三月黄蜂客战热火的比赛就是法国跑车职业生涯的绝唱。

帕克  /   黄蜂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