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能否继续执教?这是拜仁高层目前的最大分歧

白乔05-12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月1日是赫内斯在拜仁工作四十周年的日子,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为他选择了一支万宝龙的笔作为礼物。上周二,鲁梅尼格还在俱乐部内部举行的仪式上致辞,称赞赫内斯那么多年的工作。过去这几年时间,有关鲁梅尼格和赫内斯的意见分歧报道一直不断,这一次鲁梅尼格的致辞让赫内斯非常感动,后者也上台向鲁梅尼格表达了感谢。

德国媒体开玩笑表示,赫内斯和鲁梅尼格可以相互“容忍”那么长时间的确不容易。赛季末段,拜仁向着德甲和德国杯双料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这也让两位大佬暂时放弃了不一样的意见,俱乐部内部重新有了安静的气氛。之前赫内斯和鲁梅尼格在不少事情上想法不一样,比如主帅科瓦奇的位置,鲁梅尼格就曾在公开场合拒绝承诺克罗地亚人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这让赫内斯感到无法理解。

当初拜仁选择科瓦奇,很大程度上正是赫内斯和萨利哈米季奇的想法,鲁梅尼格更看好的是图赫尔,但是第一次赫内斯用劝说海因克斯回归,堵住了图赫尔执教拜仁的大门,后来海因克斯拒绝在夏天之后继续工作,拜仁再去找图赫尔却已经被大巴黎占得先机。赫内斯如今认为,鲁梅尼格总是在公开场合不力挺科瓦奇,甚至影响到了拜仁冲击联赛冠军,因此拜仁在客场和纽伦堡的比赛才显得如此紧张。

《体育图片》杂志透露,拜仁内部有一些球员对于科瓦奇执教后球队的发展很不满意,即便是拜仁此前击败了汉诺威,他们的态度也没有变化。现在问题又来了,就算拜仁本赛季获得了冠军,那么成绩是否可以成为评价科瓦奇第一个赛季执教的唯一标准,俱乐部是否有信心让科瓦奇继续完成带领拜仁完成换血,拜仁在这个夏天已经得到了帕瓦尔和卢卡斯两位世界冠军,而且还在继续引援。

俱乐部高层也在观察科瓦奇,莱万和科芒发生冲突后,他们特意要来了训练录像,对于科瓦奇很好地处理了这件事还是很满意。然而在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中,科瓦奇似乎依然说不上什么话,他能否真的能得到爱将雷比奇还是问题。由于奥多伊的加盟迟迟未决,郑优营想要租借去其他球队也还没有结果,拜仁还在继续关注新的边路球员,里尔球员尼古拉·佩佩据说已经不在名单里。

还有一个名字引人关注,这就是合同还有一年到期的莱比锡RB前锋韦尔纳。周六联赛,韦尔纳的表现还是引人关注,德国媒体则在讨论韦尔纳是否会重蹈35年前马特乌斯的覆辙,后者代表门兴最后一场比赛,恰恰是面对后来的东家拜仁,在德国杯决赛罚丢了点球。按照目前的说法,韦尔纳也的确很接近拜仁。

只是拜仁的心理价位2500万欧元和莱比锡想要的6000万欧元相差很远,主帅兰尼克也不排除韦尔纳下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而且强调在德国杯决赛之前,韦尔纳也不应该去考虑这些问题。马特乌斯也认为韦尔纳尽可以在德国杯决赛后再去想前途的事情,拜仁的确也需要多一名前锋,而且韦尔纳还可以去踢边路,更何况这还是竞争对手的核心球员,又是德国国脚。马特乌斯相信,最终或许还得是赫内斯和莱比锡老板马特希茨直接做下来谈谈,转会费或许在3500万欧元。

文/白乔

赫内斯  /   拜仁  /   德甲  /   韦尔纳  /   科瓦奇  /   鲁梅尼格  /   莱比锡RB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