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内破门利物浦2比0狼队 97分遗憾获得亚军

李辉05-12 23: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5月12日,英超第38轮展开一场较量,利物浦主场迎战狼队,开场仅仅第17分钟,马内接到阿诺德的助攻为红军首开纪录,第82分钟,阿诺德再次助攻马内进球,利物浦2比0领先,最终利物浦主场击败狼队,但由于曼城击败布莱顿,利物浦未能在积分上实现反超,遗憾屈居亚军。

英超第38轮

利物浦2-0狼队

17’,82’马内

17’亨德森分球,阿诺德右路传中,马内中路推射破门。利物浦1-0

26’罗伯逊禁区左侧劲射被帕特里西奥扑出。

38’得知曼城实现逆转后,利物浦球迷心情低沉。

44’霍尼左路带球推进后斜传,若塔再分给右路插上的多赫蒂,多赫蒂推射击中横梁弹出。

82’阿诺德前场右路长传,门前插上的马内头球破门。利物浦2-0

利物浦阵容:13-阿利松/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戴克、26-罗伯逊(84’戈麦斯)/14-亨德森、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88’张伯伦)/11-萨拉赫、27-奥里吉(64’米尔纳)、10-马内

【数说】

【9】马内本赛季第9次首开纪录,追平队友萨拉赫,并列英超最多。

【17】马内本赛季联赛在主场打进18球,五大联赛仅次于梅西和姆巴佩(19)。

【97】利物浦单赛季拿到97分,在英超27个赛季中拿到25次冠军,仅有的两次积分比他们高的冠军分别是上赛季的曼城(100分)和这赛季的曼城(98分)。

【1】利物浦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首支单赛季仅输1场却未能夺冠的球队。

【12】阿诺德单赛季送出12次助攻,成为英超历史上单赛季助攻最多的后卫。

【195】曼城和利物浦共积195分,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冠亚军积分之最。

【1】利物浦整个赛季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马内  /   利物浦  /   狼队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