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哲:及时调整状态选择适合队伍的阵容才最重要

苏一凡05-13 12:40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9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对决。面对“版本之子”TS的来势汹汹,三冠王HERO久竞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上演逆风翻盘,完成让二追四,第三次将TS在季后赛以4-2的比分斩落马下。

久哲

对于今天的发挥,HERO教练胡庄浩(id:久哲)评价道:“前两局进入状态太慢。在这个版本中,我也不知道目前打法算不算逆版本,我只觉得我们队伍这样打比较合适。”


赛前努力适应版本 打好自己的最重要

谈到赛前的准备,面对新版本强势的队伍TS,HERO教练胡庄浩(id:久哲)直言:“整个队伍对于版本还是不太契合,所以赛前准备主要还是放在对于版本的适应上,没有特地去针对对手做一些训练。”

6局苦战,不敌TS最擅长的边射体系,HERO在接连输掉两局的情况下,第三局仍然“天崩开局”,随后整支队伍稳住阵脚,依靠着辅助选手龙志彪(id:最初)的东皇太一的压制力扭转了局势,并逐渐追平了比分。整场比赛下来,除了在常规赛常用的李元芳、百里守约、公孙离的边射阵容,HERO并未拿出其他版本热门的边射体系,其余三把都使用了无射手阵容。

面对大众对于HERO目前打法是否逆版本的质疑,教练胡庄浩(id:久哲)表示:“大家都觉得我们不适合版本,我们的确不太适应,只能说打好自己的就行了。”


解放久龙回归野区 野核蓝领转换效果不俗

今日6局比赛中,HERO边路选手康俊龙(id:久龙)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第三局比赛蓝领赵云发挥神勇,配合辅助东皇太一深入敌方后排限制C位输出。第四局拿出野核体系,选用玄策克制了对手献祭流雅典娜的发挥。第五局同样使用了野核体系,李白三进三出抢下暴君扭转局势。最后一局,他使用杨戬蓝领打野,配合队伍完成了对于后裔体系的克制,从而帮助队伍晋级季后赛第三轮。

原本作为打野选手的康俊龙(id:久龙),除了裴擒虎打野,在上个赛季在队伍中经常扮演着肉坦边的角色。但面对新版本到来,整个队伍的位置进行了调整,HERO教练胡庄浩(id:久哲)表示:“因为版本的变动,久龙的英雄池在我们队伍中目前是最契合版本的,这个版本对他来说是比较友好的,他只需要捡起他以前常玩的一些英雄就可以,所以现在又让他打野了。”

同时,HERO教练胡庄浩(id:久哲)也肯定了久龙的表现:“久龙从上个赛季开始的确为了队伍牺牲了很多,这样的轮换我觉得对于一个选手来说,的确是需要付出一定努力才能做到的。”


尽管从未被看好 目标依旧是卫冕

作为2018年的三冠王队伍,HERO在这个赛季常规赛的表现并不如人所愿,经历过被XQ让二追三,也经历过被RW侠零封,队伍状态起伏不定,同时迎着版本更迭的巨大压力,一路磕磕绊绊以西部第三的位置进入季后赛。

对于这个赛季的表现,大部分的人并不看好HERO在季后赛的发挥,面对舆论的压力,HERO教练胡庄浩(id:久哲)坦言:“我们觉得每个赛季好像从来没被看好过,但是我觉得不重要,我们自己不能放弃自己,打好自己的就行了,这次的目标依旧是拿冠军。”


电竞  /   王者荣耀  /   KP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