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接手国米帅位?斯帕莱蒂:媒体肯定知道点什么

朱斯蒂05-14 09: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国际米兰主场20拿下副班长切沃,重新升回积分榜第3的位置,领先第54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对那不勒斯和恩波利),只需再赢一场即可锁定欧冠席位。

赛后主帅斯帕莱蒂点评了球队的表现,“我看到了成熟,球员们头脑清晰敏锐,避免去犯低级失误。当僵局没有打破,你会理所当然地开始想去冒险,但我们依然踢得很有组织性,我觉得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打法,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哪怕迟迟没能打破闷局。切沃的死守迫使我们频繁进行转移,事实上我们的传球质量也确实不足以撬开他们的防守,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打那不勒斯无疑会更大开大合,比赛速率会更快。面对切沃的中场锁链,我们的传球需要更加精准。”

针对媒体最近盛传孔蒂将在下赛季取代他的消息,斯帕莱蒂讽刺道:“他们一定是知道点什么。他们肯定有他们的‘雷德福原因’。”罗伯特·雷德福是美国著名影星,曾出演《总统班底》和《马语者》,前者讲述“深喉”向媒体爆料揭露了水门事件,后者则大概用以讽刺总是有人在媒体耳边散布谣言。

“《米兰体育报》对同样的事情报道了3个月。如果有人连续说了3个月明天会下雨,那明天或许真的就会下雨吧。你们每周都问我同样的事情,我又不想太粗鲁不回答你们。如果《米兰体育报》同样的事情报道了2年,最近3个月又每天都在炒,那他们肯定是知道点什么东西。”

“他们(媒体)骂人的功夫也很了得,头条标题经常是‘国米付出了代价’、‘国米被掏空了’、‘国米大滑坡’……但这些都与我无关,因为过去七年来这些谣言一直都在缠绕着国际米兰,对其它俱乐部却不会这般恶语相向。我不知道这是私人恩怨,还是家庭原因(暗示旺达捍卫丈夫?),总之国际米兰的待遇是不一样的。”

“马罗塔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俱乐部好,这是正确的。总是有人去评估并做出决定,他们的决定也是为了提高俱乐部的排名。总有人成为问责的对象,作为教练我对此没有问题,尽管我们不希望这样。在意大利复制英超的模式?很难。我们甚至复制不了阿贾克斯模式,这是大环境的问题,球员要有成长的机会才能成长,这在意大利很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