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哈姆西克考虑离开中国 盼重返那不勒斯效力

零秒绝杀05-14 1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第9轮,崔康熙果断选择放弃状态不佳的哈姆西克,然而穆谢奎、博阿滕以及卡拉斯科的外援组合,同样未能给主队带来一场胜利。主场输给保级对手武汉卓尔后,大连一方积7分排在第13位。开局9轮7分,这一战绩仅比去年同期高一分,这与一方冬歇期的大手笔投入显然不符,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球队引援不利的情况。

无论是自身竞技状态还是与球队的磨合程度,哈姆西克都没有达到外界的期待,这名前那不勒斯功勋中场在中超赛场远未能证明自己。而据意大利媒体“Area Napoli”消息,哈姆西克已经动了重回欧洲踢球的念头,他想要重返老东家那不勒斯,但难度非常大。

该媒体认为,在加盟中超以来,哈姆西克过得非常艰难,这让他有了重返意甲踢球的念头,他希望再次披上那不勒斯队的战袍,但这个愿望想要实现非常困难。大连一方与武汉卓尔的中超第九轮比赛中,哈姆西克被排除在阵容名单之外,大连一方此役输掉比赛仅高出降级区两分,哈姆西克的职业生涯在中国碰壁。

此前有消息称,哈姆西克与大连一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3年,年薪约900万欧元的合同,但他仍有可能提前离队返回欧洲踢球。该媒体认为,哈姆西克很难适应中超环境,主教练崔康熙对他的帮助不大,他总是出现在不擅长的位置上。

本赛季至今,哈姆西克代表大连一方出场7球,进攻和助攻数皆为0。站在大连的角度来看,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上引援调节费,俱乐部在引入哈姆西克时付出了不菲代价,球队上下也对这名在欧洲证明自己的中场充满期待,而如今哈姆西克的迷失让球队的成绩压力倍增,在中期将其送回欧洲,同时在引援思路上纠错,或许是大连一方必需的补救方案。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