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威力不再 佩里西奇成国米冲欧冠最强武器

宁穆05-14 18: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国际米兰最需要的时候,最终站出来的并不是头号射手伊卡尔迪,而是让所有人放心的佩里西奇,没错,就是那个冬天一度闹着走人的佩里西奇,而现在,他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冲击欧冠席位道路上最重要的武器。周一晚他的进球,帮助国际米兰主场2比0战胜切沃。

国际米兰球迷将佩里西奇看做偶像,看做领袖,这个夜晚面对着已经降级的切沃,尽管国际米兰早早凭借着波利塔诺的进球打破僵局,但锁定胜局的进球却始终没有出现,一些人或许开始担心双方首回合交锋时的故事再次发生:那一次切沃在国际米兰身上拿到了1分。但这一次,佩里西奇在比赛最后时刻站了出来杀死比赛,同时也享受着国际米兰主场球迷肆意的欢呼声。

或许很多人想到了伊卡尔迪,这本该是属于他的画面。但阿根廷人呢?比赛中被劳塔罗·马丁内斯替换下场时,为他送上嘘声的不再只是极端球迷,整个梅阿查球场都将嘘声给了这位阿根廷人,这个夜晚,他确实就是表现最差的球员之一,嘘声是对他最好的回应。

在斯帕莱蒂的心目中,伊卡尔迪与佩里西奇是国际米兰本赛季冲击欧冠资格的绝对主力人选,但现在看来多少有些事与愿违,至少和想象中的画面相比差距太大。二人在这个赛季几乎都有过离开国际米兰的想法,佩里西奇早在一月的时候便已经想着离开国际米兰,前往英超淘金,拿更高的工资,最后是斯帕莱蒂让他留了下来。

至于伊卡尔迪,和俱乐部闹僵之后,看起来夏天走人已经不可避免,更衣室里也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更不用说被剥夺了队长一职。两个本该一起拼命的人,却从未有过真正意义上亲密无间的合作,尽管为了欧冠席位两个人如今又走到了一起,但是敌是友,又或者亦敌亦友,谁也不知道,至于他们的未来,也只有赛季结束才会知道。

至少佩里西奇是真心在为斯帕莱蒂拼命,而伊卡尔迪早已不是那个让人恐怖的杀手,他现在的作用就是站在场内,成为一个牌面上让对手畏惧的球员,佩里西奇则不然,他就是那个最让人畏惧的边锋,在和切沃的比赛之前,他也已经在和热那亚、弗罗西诺内以及罗马的比赛中进球,最近7场比赛4个进球证明了自己。面对切沃,他更是在最近7次交手的比赛中完成了7个进球,这样一场胜利对于国际米兰而言意义重大,球队在主场已经太久没有享受到胜利的滋味,同时这样一场胜利让他们与欧冠席位只差3分,可以说几乎已经一只脚踏入了下赛季的欧冠之门。

如今伊卡尔迪与佩里西奇的命运是如此不同,在北看台所有球迷质疑着伊卡尔迪的同时,他们期待着佩里西奇的留下,尽管谁也不知道佩里西奇是否会在夏天坚持离开,但至少现在,和斯帕莱蒂一起的日子算是佩里西奇这段时间最开心的时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