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正式宣布离队:我已经决定去接受新的挑战

罗梅罗05-15 04: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罗梅罗

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晚间,马竞官方发布了一则视频,队中头号球星格列兹曼通过视频宣布了自己离队的决定。有关法国人转会的肥皂剧,也终于接近尘埃落定。根据西班牙媒体此前的报道,格列兹曼将转会巴萨,转会费高达1.2亿欧元。

格列兹曼对球迷们说:

“我和西蒙尼、希尔和俱乐部的领导们都谈过之后,我还有一些话想对球迷们,对一直深爱着我的球迷们说。我想要告诉大家,我已经决定离开这里,去接受新的挑战。”

“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但这是我的真实想法,也是我现在真正需要的。我想感谢这5年来,你们给过我所有的爱,以及我足球生涯中最早的、至关重要的几座奖杯。”

“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美妙的瞬间,这些瞬间我都将永远铭记。拥有你们这么多的爱真的很难得,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在先与教练和俱乐部高层交流之后,才告诉你们我的决定。”

“在这里,我要再次向你们对我付出的一切表示感谢。我会把你们永远放在心里,把这美妙的5年放在心里。我很享受在这里的生活,在场上付出了我的一切,将美好的印象留在了照片里。无论在主场比赛中,还是在遥远的客场,都有数不清的球迷支持着我,这让我非常开心。对你们我想说的,只有感谢发自内心的感谢,再见。”

马竞  /   西甲  /   格列兹曼  /   巴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