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转会窗快开了 哪些合同到期的大佬尚无新约?

雷汉默05-15 17: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虽然尚有6支英超球队要征战欧冠、欧联和足总杯,但联赛结束之后,英超也到了该进入转会窗的阶段。而依照此前定下的规矩,2019年英超夏季转会窗将会在5月16日,也就是本周四正式开启,直到当地时间8月8日的下午5点结束。换句话来说,英超各队又可以开始烧钱了,接下来又有很多新援可以关注。

不过在新人未到之际,英超又会有哪些老人可能离开?这里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英超六强之中,合同今夏到期但仍未签约的人还有哪些。

曼城:孔帕尼

已经33岁的老队长因为伤病问题,过去一季出场并不多,也曾有被曼城放弃的迹象。但有对莱斯特城惊天一射的表现,蓝月上下怎会舍得这位比利时中卫?孔帕尼留下的可能性并不小。

利物浦:米尔纳、斯图里奇

红军眼前还有最重要的决赛要打,所以一切续约问题就目前来说都显得无关紧要。相较而言,已经33岁的中场多面手米尔纳似乎有不小的可能性留下。而机会不多的前锋斯图里奇则有可能改换门庭。

切尔西:吉鲁、加里·卡希尔、卡瓦列罗、罗伯特·格林

老中卫加里·卡希尔已经铁定离队,坊间传闻他很可能去往伯恩利这样的英超中下游球队。而两位老门将的年龄一个37一个39,本来就有“凑数”的嫌疑,续约与否都不算太大问题。32岁的吉鲁则是战术作用巨大的中锋,但法国人觉得自己在蓝军的出场机会还是太少了一些。

热刺:略伦特、福尔姆

早些时候,略伦特曾被列为是热刺的“清洗目标”,但西班牙高中锋却在赛季末段,尤其是在欧冠半决赛中表现出了巨大的战术作用。如果热刺不愿意留下这位功臣,他也可以选择回西甲。

阿森纳:维尔贝克、蒙雷亚尔、詹金森、利希施泰纳

老伤号维尔贝克已经确定会离开,但这位28岁的英格兰前锋去哪里目前还没有定数。至于蒙雷亚尔和利希施泰纳两位老边卫,他们的合同中其实都有俱乐部可自动延长一年的选项。此前亦曾有消息称蒙雷亚尔的条款已被激活,不过暂时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

曼联:埃雷拉、马塔、巴伦西亚

33岁的老边卫巴伦西亚早已确定不会留下,而两名西班牙籍中场的问题则是红魔球迷极为关注的。日前有消息称曼联仍在与马塔进行续约谈判,但亦有传闻称后者可能去往西甲。至于埃雷拉,普遍认为他会去巴黎圣日耳曼挣高薪的可能性最大。


曼城  /   利物浦  /   切尔西  /   热刺  /   阿森纳  /   曼联  /   埃雷拉  /   马塔  /   孔帕尼  /   吉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