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要来重庆队抢主教练了!小克鲁伊夫已动摇了?

金山淞05-15 19:4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选帅名单中,重庆队的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赫然在列。巴塞罗那之所以将小克的名字留在这份选帅名单中,最主要的因素当然还是因为小克的父亲克鲁伊夫,他在巴塞罗那的影响力至今仍在。据小克说,他在巴塞罗那,有时候坐的士,一说他是克鲁伊夫的儿子,很多的士司机,都不愿意收他的车费。

但这毕竟是在选择主帅,如果小克没有执教的能力,显然也不会上到这份名单中。毫无疑问,小克在以色列和在中国带重庆队的经历,巴萨是有过考察的,他们之所以将小克列在选帅名单中,显然并不盲目。

15日下午,当记者问小克,如果巴萨招他回去担任主帅,他会怎么做的时候,他说:“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因为只有当发生之后才会知道。那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的注意力和思想都全部放在现在的队伍和工作中,争取和教练团队和球员一起每天都获得提高。”

这段时间,重庆队的成绩不错,球队也拿到了开赛第九轮之后球队有史以来的的最好成绩,小克认为还是因为球队的团队精神好,“球队知道该怎么踢,知道我们的强项在哪里,哪些方面我们仍有不足,需要做好保护和提高。另外球队上下非常团结,年轻球员,老队员,外援,内援紧密的团结在一起。”

毕竟成绩在那里摆着,因此,很多人都认为,重庆队本赛季之初,所定的保级目标,有些偏低了。但小克却不这么认为:“我们的目标是保级。我们是一支谦逊的球队,我们没有那些大球队的投资预算,我们的目标便是拼每一场比赛,组织和准备好每场比赛,把每场比赛都当成更加靠近目标的机会。就像我常说的那样,联赛是一场马拉松,并不是前300米跑得出色就意味着已经结束了,我们得一直战斗到实现目标。”

克鲁伊夫  /   重庆  /   当代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