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国少换帅后再西征 首站参加第四届斯拉维亚杯

马德兴05-15 19: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准备今年9月份第19届亚少赛预选赛的中国2004年龄段国少队在换帅之后,已经于昨天(14日)晚上从北京出发,继续展开西行拉练。球队的第一站将是前往捷克,参加一年一度的斯拉维亚杯赛。赛事结束之后,球队将再度前往马德里展开集训。

04国少队在上个月26日结束了在西班牙为期40多天的集训之后返回国内,由于球队过去一年来在原西班牙教练阿尔弗雷多的指挥下,并未取得理想效果。因此,球队返回北京之后,经过多方的评估与权衡之后,做出了换帅的决定,原主帅阿尔弗雷多“下课”,取而代之的是原来执教2003年龄段队伍的另一位西班牙教练安东尼奥。本月2日,球队在香河重新集中展开集训时,新任主帅安东尼奥就已经接手球队。相应地,人员也进行了调整,补充了部分先前未曾入选的球员。同时,由于这个年龄段的足协杯赛正在国内各个赛区分别展开,教练组也分头行动、下赛区重新选拔和考察球员。据了解,此番再度西行的04年龄段国少队在人员方面已经进行了部分调整。不过,由于时间较为紧迫,依然存在着“漏网之鱼”的情况。

按照计划,国少队此番西行第一站将是前往捷克参加一年一度的斯拉维亚杯赛。这项赛事是由捷克的斯拉维亚俱乐部主办,因为这家俱乐部已经由中赫集团全面控股,因而,今年的这项赛事为配合国少队,将此前的U14年龄段改为U15年龄段。也就是说,中国04年龄段在参加了去年的第三届比赛之后,今年将连续第二次参赛。除了中国04年龄段国少队之外,中赫集团下属的另一家国内俱乐部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也将派出U15年龄段队伍前往参赛。

今年第四届赛事总共将有8支球队参赛,除了中国的两支队伍外,来自日本的广岛三箭队以及来自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的三家俱乐部同龄梯队,加上东道主布拉格斯拉维亚SK俱乐部的梯队,将参加这届赛事的冠军争夺。8支参赛队将分为两个小组、每组各四队,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然后再安排一个同名次决赛。分组情况具体如下:

第一小组:布拉格斯拉维亚队、北京中赫国安队、意大利尤文图斯队、日本广岛三箭队;

第二小组:中国04国少队、西班牙马拉加队、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火车头队、英格兰托特纳姆热刺队。

国少队将在当地时间7月17日下午16时30分先出战托特纳姆热刺队;18日上午10时30分出战萨格勒布火车头队;18日下午16时30分出战马拉加队。至5月19日,根据小组赛成绩,再参加最后一轮名次赛。国安队几乎与国少队同一时间,先后出战斯拉维亚队、广岛三箭队以及尤文图斯队。

在这次斯拉维亚杯赛结束之后,国少队将转战西班牙,再集训一段时间的集训备战,并与马德里当地的球会进行多场热身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