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曼联毁于管理层+球员 怨哪个主帅也是惘然

小Y05-15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穆里尼奥:曼联的问题一直都在

穆里尼奥日前在接受《队报》专访时谈到了前东家曼联,他表示:“关于曼联,我只说两件事。一件是时间已经说明了问题,另一件是现在问题还在。问题就在那里,你能想象问题是球员、管理架构、俱乐部的雄心,我只能说,你问我博格巴是不是唯一要负责的人,我不能说是。”

@想去纳木错:他能说的就是能看到的,无非就是球员在场上的态度依然没改变。

@穆勒义弟:看来教练有没有错还是看成绩的。当初索帅接手成绩出色的时候,帮穆帅说话的人哪有机会开口。

@罗宾RVP:前教练不要整天消费曼联了,尤其还在别人危难的时候。

@劉天宇:穆帅身上的锅现在再看,真是一点一点的甩掉了啊。

@箭鱼999:事实证明,曼联毁于自己管理层、球员自身。怨哪个主帅也是惘然。

@绯村剑心空间:大家对于穆里尼奥的要求太高,不拿冠军就是失败者。相比之下对于索尔斯克亚的要求就低了很多,拿多少积分都能容忍。

@NaiNaiDeBear:记得当时鸟离任后说曼联争四希望很小,被喷得不像样子..现在...

韩国主动退出 中国将主办2023年亚洲杯

韩国足协今天(15日)已经正式致函亚足联,宣布退出2023年亚洲杯赛的申办工作。这意味着目前申办2023年亚洲杯赛的就只剩下中国,而中国将承办2023年亚洲杯赛已经没有什么悬念。

@香烟爱上火柴_VFAz:恭喜中国男足成为首支进军2023年亚洲杯决赛圈的队伍。

@凡大将军:韩国:叫地主!中国:抢地主!韩国:不要了。

@王旭_n3xY:四年后现在这帮国足几乎退役!靠现在的U23这批人!呵呵不主办还真可能进不了。

@梦剧场的白鸽:激动了半天,我以为世界杯呢……

@glennwen:现在办赛事都是亏本,只有天朝有钱办这样的活动!

@至道不烦:体现大国担当的时候到了!

@骆马渔夫859:坚决反对这种劳民伤财的赛事,要干就干一票大的,直接申办世界杯。

欧冠决赛分更衣室,热刺太惨!

据多家媒体报道,出于安全考虑(球迷看台与主队的更衣室在同一侧),本身抽中主队的热刺被分到了客队更衣室。本身这不是件大事儿,但无奈万达大都会的主客场差距太过明显,热刺太吃亏。

@伯纳乌第十二人:很明显,主队更衣室过大,容易沟通不畅,且座位狭长又分割,容易形成小团体,不利于球队团结。客队更衣室小且温馨,座位间连成一片,有助于沟通和增进球员间感情。综上,客队更衣室更好。

@袖里贱:干脆共用一个,球迷怕误伤也不敢动手啊。

@七十年莱斯特城球迷:主队更衣室出口是客队看台,这设计的时候怎么想的。

@热刺名宿文科生:利用寒酸的环境激发球员斗志,利用奢靡的光影麻醉球员的激情,真好。

@Calciumhh:这个差距太真实了。

@8哥14弟:王健林收到了一只锅。

@aour:欺负老实人吗?

峰回路转?都体:巴萨要签博格巴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巴萨希望夏天引进博格巴来代替拉基蒂奇。巴萨想采取的方案是先将拉基蒂奇出售,根据此前的报道,国米将近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这位克罗地亚中场。

@Moriarty:皇萨一生一起走,谁不签他谁是狗。

@荒城旧堇:皇马球迷此时此刻无比感谢巴萨的仁义之举!

@皇马C队梅西:哈哈哈 皇马要签博格巴...巴萨球迷看热闹...结果巴萨要签...巴萨球迷慌了...

@曼联中场蒂莱曼斯:挺好的,没事儿煤老板还能带着波霸散步。

@每个看戏:请问这是在玩FIFA么?

@巴萨第一队长梅西:劳资越来越怀疑这两赛季欧冠淘汰赛巴萨打假球了,要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钱,而且还是押的赔率最大的。

@小风99:一下子解决了教练和中场的问题,还可以顺便打击一下皇马!

@yy喵星人:建议我萨凑齐内马尔的爹,拉比奥的妈,伊卡尔迪的妻子,博格巴的经纪人,一起在西甲更衣室大杀四方。

梦回2015!无杜库里才是最强王者!

勇士主场116-94大胜开拓者,迎来西决开门红,本场库里砍下36分,其中三分球15中9,单场投进9记三分刷新了自己季后赛纪录,同时也追平了克雷·汤普森,并列西部决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历史第二!西决单场三分纪录是克莱2016年面对雷霆G6时的11个。同时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第34次砍30+,追平了韦德和哈登。

@体育事:今年季后赛最困难的当属勇士库里了:先战亲家爸爸,二战妹夫,三战亲兄弟。

@栗子一直很ok丶:让了杜兰特和考辛斯,纸面上的实力差不多了啊,打起来怎么差距那么大?

@残殇本尊:那个日天的男人回来了。

@Y胡说乱道:西决最大的赢家是老库里!

@走哪的HM:还别说,虽然火箭后面打的没啥斗志,但是西部貌似就只有他们能跟勇士硬钢。

@车老炮儿:杜兰特继续伤吧,FMVP今年得给库里。

@子言书菱:大义灭亲,方成正果。

锦鲤!大卫·格里芬4次极低概率抽中状元签

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帮助球队抽中了状元签。据统计,他在担任骑士和鹈鹕球队高管期间,一共抽到了4次状元签。

2019年:6%的概率抽到状元签。2014年:1.7%的概率抽到状元签。2013年:15.6%的概率抽到状元签。2012年:13.8%的概率抽到第四顺位。2011年:2.8%的概率抽到状元签。

@烟台白蓝装饰:大哥 除了欧文你都选了些啥啊。

@Answer:原来你是锦鲤。

@越小越入味:但是谁会像马刺一样,一个状元就用了19年。

@广东傻叼:转发这个格里芬,你就能中奖。

@知乎行文:看来你们都搞错了,真正的秀儿不是骑士老板儿子,大卫才是锦鲤本人。

@逆时针放逐:本内特:2013年请略过好么?

@漫步时光yeah:所以他带过的期间,战绩是真的烂。

@恋爱指导一对一:他为啥一直在烂队呢,是不是也有他的原因。

夜读  /   穆里尼奥  /   曼联  /   2023年亚洲杯  /   博格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