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决赛勇士替补乐开花 科尔:坚持10-11人轮换

李辉05-15 23: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 李辉

目前来看,杜兰特的受伤对于勇士可谓因祸得福,失去了这样一位核心进攻点,勇士队瞬间拾起了他们过去非常依赖的团队篮球,从西部半决赛第5场开始,科尔增加轮换,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对阵火箭的第六场比赛,科尔开场不久便派上了11名不同的球员,整场比赛全队除了登场仅7分钟的麦金尼没有助攻外,其余球员均帮助队友取得进球,他们以这样的方式将火箭淘汰出局。

西部决赛首战,科尔再度沿用了多人轮换的策略,整场比赛球队有10名球员登场时间超过10分钟,总共上场的球员人数更是多达13人,除了杜兰特和考辛斯两位伤员外,其他球员均获得了比赛的机会,而这13人中更是有12个人完成了助攻,包括仅仅出场2分钟的新秀雅各布·埃文斯,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助攻此役刚刚复出的达米安·琼斯完成得分。

本场比赛,勇士队的替补再度有着出色的发挥,他们用表现回报了科尔的信任,其中杰雷布科拿到9分,库克拿到8分,上个系列赛发挥出色的卢尼也有6分入账。

赛后,科尔盛赞了球队替补的表现,“第二节杰雷布科发挥出色,命中了好几个球,乔丹·贝尔也表现出色,替补本场的执行力很棒。替补席的出色发挥让我们的首发球员有了更多的休息的时间,替补为我们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平常不多见的。不同的球队是不同的挑战,要面临不同的进攻和防守对位。火箭的打法让我们很难打得出长轮转。”

随后,科尔还表示这轮系列赛他会坚持多人轮换的策略,“这轮系列赛好像我们能扩大轮转阵容了,可以尝试不同的搭配组合。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像今晚一样尝试10-11人轮转。”

就像科尔说的那样,开拓者的防守和火箭还是有很大差距的,风格也截然不同,因此这轮系列赛勇士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替补阵容,从这也可以看出这轮系列赛两支球队的差距以及科尔的自信,开拓者队如果不想点好办法,他们将很难创造奇迹。

科尔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