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是汤神儿时主队 他最爱的球员是怒吼天尊!

辛声05-16 15: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金州勇士队西部决赛的对手是波特兰开拓者队,这是开拓者自从2000年以后第一次闯进西部决赛。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从小在俄勒冈州长大,所以他小的时候是一位开拓者球迷。

那作为开拓者的球迷,汤普森最喜欢开拓者队的哪位球员呢?《水星报》的记者马克·麦迪娜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汤普森在奥斯威戈湖度过了他的部分童年时光,他是开拓者队的球迷。克雷最喜欢的开拓者球员是谁?拉希德·华莱士。”

此外,汤普森还告诉麦迪娜,他之前曾和华莱士的儿子一起去上学,直到现在他和华莱士一家人都是很好的朋友。

拉希德·华莱士曾为开拓者效力了七个半赛季,在此期间,他曾两度入选全明星阵容。随后他被交易到了老鹰队,后来又被交易到了活塞队,他随活塞队拿到了总冠军。

拉希德·华莱士的打法超越了他所处的时代,他是率先开始尝试拉开空间投三分的大个子球员之一,因此他不仅在波特兰深受球迷的喜爱,在整个联盟也拥有很多的粉丝。事实上,在2002年和2003年的比赛中,华莱士场均能出手4个三分,对于一个大个子来说,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2012-13赛季,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的拉希德·华莱士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15个赛季的NBA生涯。

文/辛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