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伤病又吃官司 高拉特拖欠佣金被经纪人告上法庭

黄何05-16 1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重伤缺席两个月,时隔半年再做手术,正在巴甲踢球的高拉特,可谓连遭不顺。据巴西媒体曝料,近日高拉特被前经纪人将其告上法院,原因是在与广州恒大签订新合约后,一直未将佣金付给他。

巴西媒体透露,高拉特的前经纪人桑德罗将其告上法庭,因为高拉特拖欠他约900万元人民币的佣金,而且这名经纪人在向法院提起诉讼之后,高拉特在15天的辩护期内,并未为自己辩护。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桑德罗的律师要求在高拉特缺席的情况下审理此案。

效力恒大期间,桑德罗一直都是高拉特的经纪人,并且这名经纪人也成了高拉特最得力的助手,正是他帮助高拉特在恒大争取到一份600万欧的合同,所以高拉特应该将佣金付给桑德罗。但几个月时间过去,经纪人一直未收到佣金。而在加盟帕尔梅拉斯之后,高拉特就更换了经纪人,不过这份合同也确实是发生在经纪人更换之前。

目前,高拉特本人并未回应此事。俱乐部也表示:“这是球员自己的事情,俱乐部并不知情。”

今年年初,高拉特租借加盟帕尔梅拉斯,自复出以来,高拉特已代表帕尔梅拉斯出战12次,累计打进4球。与福塔莱萨一役,高拉特再次首发登场,不过在6分钟后,他就因伤被替换下场,从检查结果来看,此次受伤部位并不是上次接受手术的右膝软骨,而是右膝外侧半月板,巴西人将再次接受手术,并伤缺两个月。

文/黄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