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重大利好!塔利斯卡亲承本周末中超将复出

章鱼哥05-16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对阵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因伤下场,他的受伤也给恒大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在其受伤期间,恒大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并在双线陷入困境。此外,塔利斯卡的伤病情况更令恒大球迷担心,甚至有媒体报道,塔利斯卡可能赛季报销,不过根据巴西媒体的最新消息,塔利斯卡在本周的中超联赛中就将复出。

近日,塔利斯卡接受了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对获得中超官方评选的4月最佳球员感到十分荣幸,更重要的是,塔利斯卡还透露已做好了在本轮中超复出的准备。

塔利斯卡在4月份仍然扮演着恒大进攻端的核心角色《兰斯体育》首先对塔利斯卡在4月的出色表现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在整个4月,塔利斯卡在中超最佳评选中获得37362票,赢得4月最佳。整个四月,塔利斯卡在5场比赛中取得6粒进球,在恒大,他也以10粒进球的表现成为队内头号射手。

“非常高兴能得到这个奖项。这是对我努力工作和奉献的认可。我希望在中国能有更多。我非常开心,我要把这个奖献给我的孩子,他是我生命中的挚爱。”谈到这一奖项,塔利斯卡如此表示。

在4月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对阵重庆当代力帆,塔利斯卡在那场比赛中遭遇膝伤,这也让他缺席两场中超联赛,一场亚冠联赛,一场足协杯。不过本周末对阵武汉卓尔,他将很有可能重返赛场:“很不幸,这次受伤造成了一些困扰,但这些都已经过去了。我已经百分之百地准备好了回去帮助球队。本周五,我们将开始进行追回失去分数的战斗。我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再次进球。”

文/章鱼哥

塔利斯卡  /   恒大  /   中超  /   卓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