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场球荒的皮亚特克会卖么?要看“莱马”组合未来

彭雷05-16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AC米兰的欧冠门票冲刺已经到最后时刻,虽然命运并不掌握在自己手中,但至少对弗洛西诺内和斯帕尔还是要努力赢下,再看其他对手的表现了。最近的比赛中,恰尔汗奥卢和苏索等昔日大腿正在开始爆发,但米兰球迷都比较担心的是,当家射手皮亚特克却依然哑火。

4月对尤文图斯的1比2进球后,皮亚特克6场联赛无果,加上意大利杯对拉齐奥的两回合就是8场正式比赛不进球。皮亚特克本赛季在意甲已经打入21球(上半赛季代表热那亚打进13球)、意大利杯打入8球(代表热那亚6球),从没有遇到过如此长时间的不进球。皮亚特克很努力,但确实最近一段时间AC米兰是全队低迷,加图索甚至还责怪过皮亚特克对球队战术缺少支持,皮亚特克也心中有过不满。

当然,这位“火枪手”依然得到了很多米兰球迷的支持,毕竟400万抵达意甲,3500万来到米兰,未来可期啊。而且最近夏窗靠近后,很多欧洲豪门都对皮亚特克这位年轻的全能射手表达了兴趣,尤其是皇家马德里似乎已经联系过米兰俱乐部,报价已经达到5500万欧元。

现在问题关键在两方面,其一就是欧冠资格,如果米兰顺利进军欧冠,就应该暂时不会需要太多甩卖“大腿”,尤其是皮亚特克这种增值明显的球星。但如果不能进欧冠,还要受到欧足联罚款、监管,卖掉皮亚特克也可能是无奈之举了。

其二就是管理层是否会变动的问题,最近意大利媒体分析,CEO加齐迪兹对莱昂纳多的工作并不满意,英美系高管对主抓南美系的莱昂纳多并不太看好,而马尔蒂尼也可能被殃及池鱼,如果真的无法进入欧冠,“莱马”组合一起下课也不是不可能的。加齐迪兹可能还是希望增加更多的自己人来运营俱乐部。如果“莱马”走人,皮亚特克甚至帕奎塔等冬窗新援的未来也不会太明确了,对于英美系高管来说,没有任何人是“不可卖”的,只要能赚钱。

所以归根结底,进了欧冠万事大吉,进不了欧冠,米兰从管理层到球队都会承受巨大的变革风险。

意甲  /   AC米兰  /   皮亚特克  /   莱昂纳多  /   马尔蒂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