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高层:有预感我们能夺冠 法兰克福会阻击拜仁

铁皮05-16 2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联赛最后一轮将在本周末进行,志在逆转夺冠的多特蒙德将在客场对阵门兴,法夫尔的球队只有取胜一条路可走,此外还得寄希望于拜仁主场输球,他们才能顺利捧杯。

在赛前发布会上,法夫尔谈到了末轮比赛:“比尔基应该满足出场条件了,迪亚洛想复出还有些困难。末轮联赛,我们必须专注于和门兴的比赛,我们必须赢下比赛。门兴的反击打得非常好,而且他们也必须向我们一样全力取胜,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好,极具威胁性。我们很清楚他们的实力,但我们只会专注于比赛。我们必须在门兴踢出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这样一切才会变得有可能。”

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认为法兰克福会在客场阻击拜仁:“法兰克福仍然需要致力于拿到欧冠联赛的资格,他们很清楚自己要在慕尼黑争取些什么,我们可不需要给他们送上一箱啤酒作为额外动力(上上个赛季,因戈尔施塔特为拜仁阻击了争冠对手莱比锡RB,拜仁曾为前者送上了慕尼黑白香肠和点心作为礼物),法兰克福更愿意在喝一杯当地的苹果酒。能够在赛季末处在积分榜前列,我感到很自豪,我们期待着周六的到来,那天早上驱车前往球场的感觉会非常特别。”

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之前也表示,预感自己的球队会获得冠军:“我有种莫名的感觉,这种预感越来越强烈,我自己也很吃惊,因为我是一个怀疑论者,我们正面临着一件重要的事,我无法解释这种感受,我们走着瞧吧。”

文/铁皮

多特蒙德  /   法夫尔  /   德甲  /   佐尔克  /   瓦茨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