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队长:球队现在氛围很好 VAR能让比赛更有意思

章鱼哥05-17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中国女足正在为下月初进行的女足世界杯进行着训练。在昨天下午的训练前,队长吴海燕与队员古雅沙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二人都对即将到来的女足世界杯表达了激动与自己的信心。而对于将要采用的VAR技术,吴海燕表示,会给比赛增加很多有意思的情况。以下是采访部分内容。

关于目前的心情和球队的氛围

吴海燕:“激动和信心都有,更多的是期待,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球队的氛围还是比较好,大家都希望自己的东西,然后最终进入到大名单,因为每个人都想去,但是因为队伍的需要,肯定都会有筛选。”

古雅沙:“我相信大家都是期待的,不只中国队,可能每一支要参赛的世界杯的球队都会很期待这个比赛,而每一届的女足世界杯都在越来越好,包括今年,世界对于女足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我们每一个队员都充满了对赛事和比赛的欲望。” 

关于世界杯上采用的VAR技术

吴海燕:“以前就听说过,包括现在中超也有在运用,我们也感受了一下,确实也会给我们这次比赛,会增加很多有意思的事。”

谈及与上一届世界杯感受的不同

吴海燕:“希望可以把这四年我们累积的一些东西展现出来,四年的过程可能对我们这些人来说都变成更成熟一些,也希望在这一届世界杯上可以将最好的我们呈现给大家。”

和大连一方U19男足对抗感觉如何

古雅沙:“因为相对来说男孩的比赛是节奏相对较快,男孩的身体更像欧洲球队的风格,这次世界杯上不管那支球队,身体接触可能都是很激烈的。”

关于近期队伍训练安排

古雅沙:“这期集训,从训练的强度和技战术方面来说,主要在做重复的磨合,确保每天训练的强度。相比上一期,现在我们在心态和身体上都调整得更好。”

文/章鱼哥

吴海燕  /   女足  /   古雅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