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曝拉米雷斯与苏宁完成解约 国米+巴甲队有意

零秒绝杀05-17 14: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虽然出现在江苏苏宁本赛季的一线队名单之中,但巴西后腰拉米雷斯并没有获得比赛机会。本赛季至今,拉米雷斯没有代表江苏苏宁出战哪怕一场中超,特谢拉、埃德尔以及帕莱塔成为奥拉罗尤的固定外援人选。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目前拉米雷斯已经与中超江苏苏宁队完成解约工作,他目前恢复自由身,可以选择加盟其他俱乐部了。

据《环球体育》透露,拉米雷斯与江苏苏宁的合同将在2019赛季结束后到期,不过双方协商后达成一致,这份合同提前结束,目前双方已经达成解约协议。因此,恢复自由身的拉米雷斯可以选择加盟一家新的俱乐部。该媒体表示,拉米雷斯出现在了本赛季苏宁一线队的报名名单中,不过肌肉的伤势阻碍了他的复出计划。

据巴西媒体透露,目前一些巴西俱乐部正尝试签下拉米雷斯,此外还有两家来自意大利的球会也对拉米雷斯感兴趣,其中就包括同为苏宁体育旗下的国际米兰队。2017赛季结束后,拉米雷斯便产生了离开苏宁的想法,期间他与国米、拉齐奥以及本菲卡等球队传出过绯闻,不过最终转会均失败收场。

自从2018年到现在,拉米雷斯长期无缘苏宁比赛,期间,也多次有传闻称拉米雷斯会离开苏宁。目前,他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进行恢复训练,但主教练奥拉罗尤依然没有启用他的打算。此前据巴西媒体《boainformacao》报道,巴甲弗拉门戈队对拉米雷斯表示很感兴趣。巴西媒体认为,这次和苏宁解约是拉米雷斯东山再起的机会,他应该选择一支能够保证比赛机会的新球队。

文/零秒绝杀

拉米雷斯  /   苏宁  /   巴甲  /   国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