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传射桑乔破门 多特2比0门兴屈居第二

李辉05-18 23: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5月18日,德甲第34轮迎来一场较量,多特蒙德客场面对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半场尾声阶段桑乔取得进球,多特蒙德半场1比0领先,易边再战第54分钟,普利西奇助攻解禁复出的罗伊斯破门,多特2比0领先,最终多特蒙德客场2比0击败门兴,但由于拜仁本轮大胜法兰克福,多特蒙德最终以2分之差屈居第二,本场之前排在第4位的门兴则在输掉比赛后无缘前四,最终位列第五,获得下赛季欧联杯参加资格。

德甲第34轮

门兴0-2多特

45’桑乔、54’罗伊斯

45’罗伊斯禁区左侧底线处传中,桑乔中路跟进爆射破门。多特1-0

54’多特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普利西奇横传,罗伊斯中路包抄轻松推射破门。多特2-0

多特蒙德阵容:1-布尔基/26-皮什切克、33-魏格尔、16-阿坎吉、13-格雷罗/28-维特赛尔、6-德莱尼/7-桑乔(87’达胡德)、11-罗伊斯(83’施梅尔策)、22-普利西奇/10-格策(75’9-帕科)

【数说】

【14】本赛季桑乔出战33场联赛,打进14球助攻12球,这是他成年队生涯首个完整赛季。

桑乔  /   罗伊斯  /   多特蒙德  /   门兴  /   德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