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帅离队连锁反应初现 迪巴拉为首五将暂缓离队

宁穆05-19 1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原本以为已经被判了死刑,现在来看更可能成为死缓,甚至是一次误判。此前,阿莱格里留下,迪巴拉等五名球员走人的消息传遍都灵城。可现在呢?随着阿莱格里和尤文图斯分道扬镳,这些几乎已经开始打包行李的球员们又开始盘算起心中的小九九。很显然,留下还是离开,至少在新帅确定之前还不能急于下结论。

尤文图斯需要先卖再,作为即将接手这支球队的新帅,相信他能和阿莱格里一样清楚地意识到这点。此前有传阿莱格里对于俱乐部不按照他的要求买卖感到恼火,而尤文态度明确:可以做出一些小的改变,哪怕是卖掉一些大牌,但要一次性卖掉如此多的主力,显然无法满足。虽然阿莱格里在辞职后对此进行了否认,但至少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随着阿莱格里的离任,五位被传言阿莱格里送上转会名单的球员命运已经改变,或许他们不再需要为寻找下家烦恼。

排名首位的自然是迪巴拉。哪怕在阿莱格里执教的最后阶段,迪巴拉已经成为了一名全能型中场球员,而迪巴拉也乐意做出牺牲,哪怕这样的牺牲结果是巨大的,但他在尤文前途渺茫。实际上,迪巴拉在转会市场上一直都非常抢手,其实迪巴拉数次表达过留队愿望。若阿莱格里留任,迪巴拉必然如其哥哥所言将会离开,但现在阿莱格里走了,剧本也发生了变化,保罗将会与俱乐部再次进行沟通,不过沟通其实不如新帅的态度来的有用。因此,新帅确定之前迪巴拉都算是安全的。不过,马竞对于迪巴拉的追求也是实际的,格列兹曼的离去让马竞需要再找一个左脚全能锋将。

而坎塞洛在来到尤文初期得到了阿莱格里的重任,但始终改不掉的防守问题让他在四后卫体系中难以生存。而在交流之后,阿莱格里决定将他卖掉。至于其他人,情形几乎差不多,等待的只是新帅的决定。

迪巴拉  /   阿莱格里  /   坎塞洛  /   尤文图斯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