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这个赛季太艰难太漫长 皇马定会卷土重来

维森特05-19 2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末轮,皇马主场0比2负于贝蒂斯,没能用一场胜利告别本赛季。联赛收官阶段,皇马状态糟糕至极,最后4轮比赛竟然3场告负。比赛结束后,此役担任队长的马塞洛面对采访,对这个赛季进行了简短总结。

“我们为这个赛季的失败负责,球队开局打得不好,收官阶段也表现很差。我们也不希望这个赛季是这样,也希望争夺冠军。我们已经尽力,希望带给球迷快乐,但这个赛季太艰难,也太漫长。从今天起,新的一个赛季就开始了,相信新赛季一切都会好起来。”马塞洛这样说道。

而对于下个赛季,马塞洛也道出了自己的展望与期待,“我敢肯定,皇马一定会卷土重来。皇马一直为争夺荣誉而战,我们在之前的7年里获得了所有的荣誉,一个失败的赛季不会改变皇马,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们要积极准备,争取下个赛季不再重蹈覆辙。”

文/维森特

马塞洛  /   皇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