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双响西莱森失误 巴萨客场2比2埃瓦尔

李辉05-20 05: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5月20日,西甲迎来赛季收官战,巴萨客场面对埃瓦尔,开场第20分钟,库库雷利亚禁区内小角度劲射帮助埃瓦尔主场取得领先,随后梅西在第31分钟和第32分钟连入两球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前,西莱森出击解围失误,德布拉西斯轰入精彩世界波,半场结束两队2比2战平,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有建树,最终巴萨客场战平埃瓦尔,以87分结束本赛季征程,梅西则凭借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提升到36个,获得西甲金靴,同时几乎提前锁定了欧洲金靴,目前排在他身后的姆巴佩打进31球。

西甲第38轮

埃瓦尔2-2巴萨

20’库库雷利亚、45’德布拉西斯/31’,32’梅西

20’安赫尔前场左路传中,恩里奇做球,禁区左侧的库库雷利亚劲射破门。巴萨0-1

31’比达尔送出精妙直塞,梅西面对出击的门将小角度低射破门。巴萨1-1

32’拉基蒂奇后场送出直塞,梅西反越位成功后单刀挑射破门。巴萨2-1

45’埃瓦尔后场长传,西莱森出击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德布拉西斯凌空抽射破门。

巴塞罗那阵容:13-西莱森;2-塞梅多(46’40-瓦格)、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5-布斯克茨(65’21-阿莱尼亚)、4-拉基蒂奇、22-比达尔、20-罗贝托;10-梅西、14-马尔科姆(72’43-卡莱斯-佩雷斯)

梅西本赛季多项数据位列联赛第一

【数说】

【34】梅西本赛季打进36粒联赛进球,第6次获得西甲金靴,追平萨拉保持的历史纪录。

【50】梅西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50球,生涯第6次。

【2】西莱森本赛季西甲出场3次,但2次因为失误直接导致失球,与出场36次的特尔斯特根持平。

【5】梅西西甲生涯第5次单赛季至少攻入35球。

梅西  /   巴萨  /   埃瓦尔  /   西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