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曼朱基奇破门贝司机染红 尤文1比1亚特兰大

李辉05-20 05: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5月20日,意甲第37轮展开一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亚特兰大,开场第33分钟,亚特兰大开出右侧角球,马谢洛前点头球摆渡,后点伊利契奇垫射破门,亚特兰大客场领先,易边再战第61分钟,尤文换下老将巴尔扎利,让他接受全场球迷的掌声,这是他生涯的主场告别战,第80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传中,后点曼朱基奇飞身铲射破门,伤停补时阶段,贝尔纳代斯基飞铲对手吃到红牌,最终尤文主场1比1战平亚特兰大,连续4轮联赛不胜,亚特兰大本轮过后继续排在联赛第3位,领先第5名AC米兰1分,末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萨索洛。

意甲第37轮

尤文图斯1-1亚特兰大

80’曼朱基奇/33’伊利契奇

33’亚特兰大队开出右侧角球,马谢洛前点头球后蹭,伊利契奇面对空门垫射破门。尤文0-1

61’巴尔扎利被曼朱基奇换下,结束职业生涯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他和队友一一拥抱,现场球迷集体为他献上掌声。

80’夸德拉多右路传中,曼朱基奇后点垫射破门。尤文1-1

90+3’贝尔纳代斯基飞铲巴罗吃到红牌提前离场。

尤文阵容:1-什琴斯尼、12-桑德罗(46'33-贝尔纳代斯基)、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61’17-曼朱基奇)、20-坎塞洛、14-马图伊迪(84‘18-基恩)、5-皮亚尼奇、23-埃姆雷-詹、7-C罗、10-迪巴拉、16-夸德拉多

【数说】

【100】亚特兰大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100球,意甲首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