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happy主教练Gemini宣布卸任 曾带队创四冠王朝

尼博05-20 11:4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9日,KPL季后赛结束了败者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QGhappy以1比4不敌eStarPro出局。赛后,QGhappy功勋主帅Gemini宣布将卸任主教练一职。

Gemini在微博上写道:郭家毅Gemini,从今天起不再担任QGhappy主教练一职。我已经记不得做了多久的教练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慢慢变得自己也不认识自己了,是时候该停下来休息休息,找回自己。

自从2017年进入KPL以来,Gemini一直担任QGhappy主教练一职,在他的带领下,QGhappy收获了无数荣誉。2017年春季赛,QGhappy作为升班马刷新了联盟新的连胜纪录,在总决赛中,他们更是以4比0零封实力强悍的AG超玩会,夺得了队史首冠。在随后的冠军杯与2017年秋季赛中,QGhappy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将冠军全部收入囊中,完成了2017年的大满贯。

在执教QGhappy期间,Gemini展示了自己的执教能力,他因为在BP时经常会选择出其不意的阵容,被外界称为“鬼才教练”。同时,猫神、Fly、Hurt等选手在他手下也成长迅速,逐渐成为了联盟中的顶尖选手。

进入2018年,QGhappy的状态出现起伏,春季赛期间他们甚至落入了保级区,在保级赛中战胜YTG才得以留在KPL的舞台上。随着队伍成绩的动荡,作为主帅的Gemini也开始被外界质疑战术单调,打法没有变化。

尽管在2018年的冠军杯上,QGhappy击败eStarPro再度捧起冠军奖杯,但由于猫神、Alan等人的转会,QGhappy在随后的秋季赛表现依旧起伏不定,季后赛首轮不敌EDG.M遭遇“一轮游”。

本赛季,QGhappy继续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除了Fly、Hurt两位老将之外,另外三个位置全部被新人占据。常规赛QGhappy战绩为7胜7负表现平平,Gemini作为主帅也承受了来自各方的压力,在季后赛输给eStarPro后,QGhappy止步败者组第三轮。

电竞  /   KP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