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爆冷不敌TL 大师兄率队晋级MSI决赛

魄罗05-17 22:1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7日18:00,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迎来了半决赛阶段的赛事,iG和TL为了争夺决赛名额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在经过四场比赛的激战后,TL凭着出色的团队配合,击败iG晋级到决赛阶段。

5月17日比赛焦点

1、TL在本次比赛中做好了充分准备,他们拿出了中单拉克丝和打野斯卡纳的套路,让iG在比赛中遭遇了困境。

2、iG在第三局比赛中凭着Rookie的出色个人能力,成功扳回一局,Rookie打出了招牌英雄乐芙兰的恐怖压制力。

3、在本次的半决赛中,CoreJJ展现了世界冠军辅助的强大开团与保护能力,无论是拿出阿利斯塔还是加里奥都有亮眼发挥。

5月17日比赛回顾

TL 3-1 IG TL团队配合更胜一筹 IG遗憾告别季中冠军赛

iG选择了双法师的阵容,而TL则是拿出了一个打架能力更强的团战阵容。Ning前期帮助队友拿到一血,TheShy也在上路顺利完成了单杀。但iG在中期团战中过于焦急,被TL屡次找到反打机会。TL拿下峡谷先锋后开始进行抱团推塔,慢慢将经济差距拉大。随后iG中期找机会偷掉大龙,成功将局势扳回,Baolan果断开团帮助队伍完成经济反超。但TL成功守住了iG的推进,并且完成抓单拿到第二条大龙,双龙汇的TL势不可挡,成功打出0换4拿到比赛胜利。

TL拿出了奥莉安娜和薇恩的双发育阵容,而iG则是选择了李青和瑞兹的强势中野组合。iG上野组合前期收获双杀,TheShy取得对线领先,而在小龙团战中,CoreJJ的阿利斯塔出色开团,帮助TL成功扳回局势。双方在中期陷入僵局。TL随后强打大龙,被Ning的李青踢回奥莉安娜,iG成功接盘拿下大龙。但iG在推进时过于激进,被TL抓住机会完成击杀,TL随后抱团推进,CoreJJ神开团帮助队伍取得击杀,TL顺利拿到了赛点。

iG在赛点局让Rookie拿到了招牌英雄乐芙兰,而TL则是利用雷克塞前期越塔强杀,帮助下路取得一血。Ning不断进攻中路,帮助Rookie取得对线优势。随着Rookie牢牢取得中路优势,iG打出了他们擅长的进攻打法,在野区团战中慢慢拉开经济差距。iG在成功抓死TL的队员后,队伍稳稳取得了大龙。虽然TL成功守住了第一波进攻,但iG依靠Rookie偷掉雷克塞后,队伍顺利强上高地,团灭对手后扳回一局。

iG在第四局比赛中选择了三核发育阵容,而TL则是拿到了秘密武器拉克丝和斯卡纳。TL利用斯卡纳的支援,在前期成功取得了经济领先,而在六级后,TL中野组合的强力控制,让Rookie被迫出了水银饰带,导致iG整体伤害不足。TL利用视野控制不断完成抓单,iG只能被动防守,TL成功拿下了大龙。TL没有给予iG太多抓失误的机会,稳稳推掉了高地,收获了决赛门票。

最终,TL以3-1击败iG拿下了半决赛的胜利,成功挺进了2019年季中冠军赛的总决赛阶段。希望他们能够完成调整,在今年的LPL夏季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电竞  /   英雄联盟  /   MSI  /   LO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